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马达加斯加的七夕】第十棒

Hans感觉自己的小腿猛的一疼,本能驱使着他松开手,朝后退了两步。这是个完全错误的决定。当他回过神的时候,Rico已经完全把Skipper锁在怀里,并对他抱以一个挑衅的微笑。

Kowalski听见自己的太阳穴开始砰砰直跳。他又试着扯了扯Rico,但精神病完全不为所动。

全场唯一的博士在这时候动了手,暴力的用激光将Skipper身边所有不怀好意的Alpha通通赶跑。Rico从鼻腔里发出一阵不满的哼哼,试图再次扑过去,被Hans拦在半路上。

“我从来没想到我会这么说,Blowhole。”Skipper坐了起来,朝后退了几步,后背抵上墙,摆出战斗的姿势,“但是,谢了。”

“不客气,Omega。”Dr blowhole语气不善,语调里带着些讽刺意味,“这已经不是科技能解决的事了。Alpha和Omega之间有种野性的自然联系,科技是没法改变这一点的。所以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所有人都他妈给我滚出这个房间,让这个发情的浪货自己一个人好好呆着,一帮蠢货。”

Kowalski适时的捂住Private的耳朵。

“我还是能听见,Kowalski。”二等兵发出微弱的抗议,朝着Skipper的方向偷偷瞄了一眼,“我想呆在这里,Skipper需要我。”

“他需要你个屁。”Hans难得爆了句粗口,“他需要我,明白吗。他现在这样就是欠操。”

Rico举起火箭筒对准了挑染的高个子。

“你们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Skipper已经游走在爆发的边缘,他大口喘着气,额角爆出的青筋清晰可见,“Blowhole说的太他妈对了,你们都他妈给我滚出去。”

“可是治疗……”Kowalski声音微弱,“他需要治疗。”

“治疗个屁!”Blowhole转头对他吼,那只没戴眼镜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就你那狗屁技术能治个屁,Omega发情要是能给你靠科技治好,那我Blowhole第一个跪下来拜你这没脑子的竹竿为师。”

Kowalski不说话了。

“叫我说,”本来一直窝在角落看戏的Julien开口,“他就应该到本王的王国去。本王的两个仆人都能好好照应他。”

“想都别想。”屋子里所有人异口同声。

“那就算了。”Julien摊了摊手,“他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这又提醒了一屋子的Alpha。空气里纠缠的信息素已经混合在了一起,几个男人又开始斗气似的散发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

“都他妈……”Skipper突然出声,手里端着Rico刚刚拿的火箭筒,“给我滚出去!”

他的状态不太好,脸上都是汗珠,衣服已经湿透了。空气里弥漫着的Alpha信息素让这位长官有些手脚发软。

“他说的对。”Blowhole摊开手,“我们确实该出去了,这屋子里的味道实在太他妈恶心,我都要怀疑你们当中谁的信息素是鲱鱼罐头味。”

Skipper已经冲着前方开了一炮。Alpha们迅速散开,被损坏的墙体爆发出一阵烟尘。

“嘿,他好像真的生气了。”Julien抱着头缩了起来。

“Kowalski,Rico,Private!”Skipper忽然喊,“快带我走。”

随后他就因为体力不支摔了下去。

评论(3)

热度(2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