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S】翼人

#非洲产物
#xjb写
#疑似沙雕
#偷懒产物
以上可以接受 ↓






在这个世界上,有种人被称作【翼人】。
他们看上去与普通人类无异,背生双翅。
翼人成年后,左右翅的翅根上会各生出一根羽毛,称作【飞羽】,可使成年翼人飞行。
飞羽不可再生,价值连城。


——————————
“你疯了,Hans!”Skipper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将自己撑起来,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同伴向自己跑来,“你来干什么?”

他已经精疲力尽了。翼人士兵的领袖此刻已经失去了他引以为傲的战斗力,后背的疼痛感让他很难再次站起来了。

“你的翅膀……Skipper。”Hans根本没在意面前举着火把的人们,蹲下身,捧起Skipper的一只翅膀。

它已经完全折断了,从中间的关节处诡异的拧成两截。往日漂亮的羽毛此刻已经沾上了血和灰,变得凌乱不堪。

“这太蠢了,Hans。”受伤的翼人压低了声音,“他们已经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很快就会走了。”

“我怎么会让他们走呢?”他的同伴咧嘴笑了起来,“他们折断了你的翅膀,我怎么可能放他们走呢……Skippa?”

长发的翼人站了起来,张开双翅。Hans的翅膀很大,扇动起来的时候带着劲风。

“快看,他的飞羽是橙色的!”有人叫起来。

“是啊,想不想要?”翼人用脚尖挑起地上的刀,握在手中,“想要就来拔啊。”

“够了,Hans!”Skipper喊,“快带我离开这,你这白痴!”

翼人回过头,轻轻“噢”了一声,又重新丢下手中的刀。他双手托住领袖的腋下,带着他一下升到空中。

“别回去!”Skipper喊到,“不能回去,不然别的翼人会有危险。”

Hans又“噢”了一声,掉转了一个方向。

————————

“我出去一趟,Skippa。”翼人给他的领袖包扎好伤口后这么说。

“知道了。”Skipper闭着眼睛挥了挥手,毫不在意的样子。

“你不担心我一去不回吗,亲爱的Skippa?”Hans故意问他。

“你不会的。”Skipper仍是闭着眼,“你不敢的。”

Hans笑了一声,张开翅膀飞了出去。

——————

“我回来啦,Skippa!”翼人蹦蹦跳跳的走了进来,“我在山脚下买了套房子,我们从今以后可以住在那里……”他念叨着。

“你身上怎么都是血?”Skipper睁开眼睛,“你哪里来的钱?”

“我抢了刚才袭击你的那个村子,然后把我的飞羽卖掉了。”Hans笑了两声,语气里带着讨好的意味,“卖了好多钱呢!……从今往后我们就是亲亲一家人啦,Skippa。叫声老公听听。”

他把身后带血的翅膀藏了起来。

评论(2)

热度(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