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8)

“嘿,你们到底想要干嘛?我就是一个普通人。确切点说,一个普通青少年。”Jack盘腿坐在地上,抬头看着拿着手铐的X,“怎么说这都是那个女士的功劳,”他指了指Marlene,“跟我完全没有关系啊。”


“一个硕士学位的'普通'青少年,”Dubois带着医疗人员走进来,听见Jack的话后冷笑一声。


“双硕士学位和一个博士学位。”Jack反驳她。


Dubois没理他。她环视了一圈,把目光定格在已经睡过去了的Marlene身上。


“……一个国际性的犯罪团伙和几年前赫赫有名的杀手'水獭',
她拿出口红,很快的擦在嘴上,“你真愿意把这么大的功劳全算在我头上?”她看向X。


“这本来也不是我的功劳。”X耸耸肩,“所以如果你要的话,拿走好了。”他看了一眼已经站了起来的四个人,笑了一声,“……你要是能抓住他们的话。”


“任务代号……'不管用什么方法给我逃出这个鬼地方',”Skipper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现在把他们送到警局去……”Dubois回过头去,然而那里早就已经没有人了。


"Damn it。"她皱了皱眉头。


X露出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


——————


“噢,太好了,现在我又被一群高度危险的罪犯给拐走了。”Jack跟在Skipper的身后,翻了个白眼,“可怜的Jack,这辈子注定没有好日子过。”


“你的名字叫Jack吗?”Private跟上去,走到他身边,“这是个好名字。”他朝着一边的Kowalski和Rico露出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Rico含混不清的低声咒骂了一句。


“Skipper!”


一行人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大门,Phil和Mason早就在门口焦急的等待了许久了,“你们没事就太好了。”


“多亏了我们坏脾气的小姐,”Skipper看了一眼还在昏睡着的Marlene,“Fred去哪了?”


“我们怕万一有人追出来,以他这个脑子大概还帮着对面抓我们,就让Lemmy先带着他会Roger那里去了,”Mason说,“我们也快走吧。我让Lemmy留了路线图给我。”他从口袋里拿出那张折的小小的方块,展开,递给Skipper。


领导者明显没有考虑到'路线'这一点——因为这基本上不归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他明显的愣了一下,回头看向Kowalski。


军师欲盖弥彰的咳了一声掩饰尴尬,Private拍了拍他的背作为安慰。


Mason和Phil却像什么也没看出来似的自动归到队伍的末尾处。


Jack瞟了一眼尽职尽责又聪明的管家们,悄悄凑到Phil面前,压低声音问:“嘿,为什么你们不直接自己走掉?”


Phil看了他一眼,没做什么反应,倒是一边的Mason开口了:“因为他们给出的工钱很高,而且员工福利好,还能顺带着环游个世界。要是就这么直接走了,上哪儿找这么好的老板去?”他看了眼Jack,又看了看Phil,挑了挑眉作出他的兄弟如此无礼的解释:“他是个哑巴。”


Jack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


“我们可不是什么人都收的,年轻人。”Skipper走的很快,但是另外三个人丝毫没有落下,依旧紧跟在首领身后。


Kowalski正专注于手里的地图,Private和扛着晕厥女士的Rico不知道在自己跟自己玩儿些什么可以一边走路一边运行的脑电波游戏(说不定他们两个还是联机玩儿的,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之后Jack做出猜想),“你能干些什么?”


“Well……”Jack略微直起腰来,“你也听见了,我有两个硕士学位和一个博……”


“学位说明不了什么,年轻人。”Skipper根本没拿正眼看他,只是从鼻子里发出轻蔑的哼声,“Kowalski曾经是几年之前你所能了解到的最最著名的科学家,但是这个可怜孩子几乎没上过学。”


Kowalski抬眼看了看Skipper,很快又重新专注于地图上,并没有出声反驳。


“所以,告诉我,年轻人。”在加快行走速度并保持了不算短时间的沉默之后,Skipper挑了挑眉,有些惊讶的看着能好不吃力的跟上他们的年轻人,“……你除了身体素质……还勉强过关之外,还有什么值得我雇佣你的能力?”


“比如说我能发现你们落下人了?”Jack停下脚步。


Skipper回头看了看,Mason和Phil在离他们较远的地方不停的挥舞着双手,看上去已经累坏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