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6)

“你打算怎么抓住我们呢,女——士?”Skipper笑了一声,故意把元音拖得很长,“靠从天而降吗?”

红头发的女人不紧不慢的掏出一支口红来。

“靠从天而降。”

众人头上突然掉下来一张巨大的网,把他们死死的压在里面。女人“哼”了一声,有什么气体从网上的气孔里释放出来。

“快屏住呼吸!那是……迷……”

众人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声。

……

“我姥姥的三文拉丁鱼罐头!想不到还真是从天而降。”

破旧的监狱里,众人围坐在地上,昂这头,目光跟着不停的走来走去的Skipper绕着圈子。

“那个女人看起来对夺走我们的性命并不感兴趣。”Kowalski长舒一口气,“幸好。”

设计这个监狱的人似乎非常了解他们——栅栏没有门,更没有锁,自然也就没有可以撬开的锁。他们唯一的出口便是高高的天花板上开的一方小小的洞,而到达洞口的这段墙上并没有抓手。

“看起来我们这里没有人能爬上去,Skipper。”Kowalski站起来检查了一下四周的情况,最后又失望的坐了下去。

Lemmy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

……

等等。

“Lemmy!”Kowalski突然跳了起来,仿佛见鬼似的盯着他的机器人,“对了!Lemmy!”他疯狂的摇晃着可怜的机器人的肩膀,“Lemmy可以带我们出去!”

“How?”Skipper看起来并不抱什么希望,“他甚至连话都不会说。”

Phil瞪了他一眼。

“但、是、他、会、飞!”Kowalski一字一顿的说,一个音比一个音高,最后差点儿叫起来,“他会飞!”

机器人点了点头,掀开脚上的仿真皮肤。他的脚底喷出蓝色的火焰,拖着他朝上飞去。

Rico赶紧递给他一根绳子。

Lemmy很快便飞上洞口,把绳子放了下来。

“你们先走,我们殿后。”Skipper赶人似的挥了挥手,“快快快。”

其余人也没有推让,Fred第一个抓住绳子向上攀爬,看起来似乎毫不费力。Mason是第二个,Phil跟在他的兄弟身后。

“Marlene!”Skipper催促着犹豫不决的棕发小姐,“快点儿!”

Marlene抬头看了看拽着绳子的Lemmy,有些结结巴巴的:“可是,我,我有点怕……怕……”

“怕高,对吧。”Kowalski推了推眼镜,“你可以尝试把眼睛闭上,不往下看。我让Lemmy把你拉上去,只要不松手就行。”

Rico贴心的吐给她一只眼罩。

“谢谢。”Marlene倒是不客气的接过眼罩,戴好,摸索着抓住绳子。Kowalski对着上方做了个手势,Lemmy点了点头,把绳子一点一点的向上拉去。

“……把嘴巴管好,不要在他们面前——啊!”X推开进入这个房间的门的时候,正对着Jack说这什么。他突然叫起来,吓了年轻人一跳。

“你干什……噢老天。”Jack疑惑的回头看去,盯着还吊在半空中的Marlene看了一小会儿,似乎才刚刚反应过来,“他们是不是越狱了?”

X隔着墨镜翻了个白眼,拳头砸在墙上,硬生生砸出一个凹陷。

“我就说不该造那个愚蠢的通风口!”他咬牙切齿的说着,按下墙上的一个按钮,“马上过来给我抓住他们,蠢货们!”他对着通讯器吼着,警报声轰鸣而起,洞口突然出现一台巨大的风扇,并开始缓缓转动起来。

连接着Marlene与Lemmy的绳子在加大了转速的风扇间断裂,棕发的小姐因为掉落而高声尖叫起来。几十个警卫手持警棍豁手枪出现在门前,他们头顶上也发出了风扇的轰鸣声也盖不住的骚乱声。

“快走!Lemmy认得路!”Kowalski大喊起来。

Marlene的尖叫声在她触及到地面的一刹那停止了。

“你们跑不掉了。”X掰着手指,一步一步走进他们。

“……我们都跑不掉了。”Private的声音听上去带着颤抖的绝望,四个男人慢慢的向后退去,背靠着墙面。“噢老天,我不忍心看了。”他转过头去,Kowalski捂住他的眼睛。

地上的Marlene爆发出疯狂的笑声。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