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2012+2018】麦琪的麻烦(4)

#乱写

#关于时空裂缝的相关信息都是我瞎编的,请勿当真。

#时间设定18版在大电影之后,12版在第四季之后

#剧情错乱有

#本篇含有极其微量的暖色提及

#有任何想看的梗都可以留言给我,会挑选几个写在正剧里。

#以上可以接受↓

——————————

 

 

 

“你好?”

多纳泰罗对着那个陌生号码迟疑了一小会儿,最终还是接起了电话。

T-phone的信号不赖,多尼出品的通讯器更是十分强劲,故而即使这通电话跨越了不知道多少维度,米开朗基罗的嚷嚷还是清晰的传进了多纳泰罗的耳朵:“嘿,D!你根本猜不到发生了什么事!”

“麦琪?”多纳泰罗下意识将话筒拿远了些,等反应过来电话那头是谁后又把它贴在了耳朵上,“麦琪,是我-是我们的麦琪吗?”

“如假包换!”

“麦琪!”拉斐尔挤了过来,一把撞开多纳泰罗,把头凑在t-phone的听筒上。

”嗨,拉夫。”米开朗基罗在电话对面咯咯笑,“我也想你了。”

“我可没这么说!”拉斐尔脸色变得不太好看,抬眼偷瞄了一下多纳泰罗的表情,语气硬邦邦的,“所以呢?你怎么样?”

李奥纳多和麦琪也凑了个脑袋过来。多纳泰罗干脆按下了免提键。

“棒呆了!我这辈子最棒的一天!这个世界的你们都很有意思,电影也——”

“你们要闲聊到什么时候去!”米开朗基罗的话被一声怒吼打断了,紧接着是话筒被夺走的声音。多尼适时按下了免提按钮,两个不相干的世界瞬间被这通不可思议的电话链接起来了。

“我是德拉克西姆男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知不知道维度被撕裂会造成什么后果!”德拉克西姆双手撑着桌子,身上的袍子因为急切而起了褶皱。

“嗨,巴里!”听见熟悉的声音,麦琪兴奋起来,对着话筒大喊,“我是麦琪!”

“是麦琪!你还好吗?”

“噢,我甜蜜的小天使安吉罗!”

“嘿嗨吼!米格尔!”

“嗨,麦琪!”

“米开朗基罗大师!”

众人七嘴八舌的大声和他打招呼,麦琪高兴的一一回了过去。德拉克西姆眉头紧皱,显然是想发作,但还是忍了下来,没打破这愉悦的氛围。等所有人安静下来之后他才开口,语气也比刚才缓和了许多:“好了,问好时间结束。谁来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呃……这说来话长……”

多纳泰罗组织了一下语言,把瑞内特、时间权杖、时空裂缝、赛凡提罗梅罗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一遍。德拉克西姆的脸色越变越难看,等多纳泰罗说完,他已经一边嘟囔着“不妙”,一边在巢穴里来回踱步了。其他人虽然不知道具体有多糟糕,但看着德拉克西姆的样子也知道绝对不怎么好。

“Soooooo——”里奥率先打破了沉默,“情况有多糟糕?”

“比十个施莱德同时复活还要糟。”德拉克西姆说的斩钉截铁。

“哦,天,”拉夫叹息一声,“那是真的很糟了。这家伙从来不开玩笑。”

空气又归于了寂静。

“……蛮糟的,哈?“米开朗基罗在气氛变得压抑之前及时开口,脸上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让那些可爱的雀斑被挤在了一处,“别担心,赛凡提没那么吓人。我和我的兄弟们曾经打败过这个家伙好几次!虽然过程很艰难,而且拉夫还变成了一段时间的吸血鬼……呃。反正,没有那么糟糕!至少没有到施莱德级别的糟糕。”

“我们会想办法给时间权杖充满电,找到赛凡提,然后打败他的,放心,”李奥纳多说,声音里带着歉意,“当然,在那之前会先把两边的麦琪换回来。这是我们世界的麻烦,我们会解决好的。”

“你觉得我是害怕那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三流怪物吗?我担心的是那些时空裂缝!”德拉克西姆又暴躁起来,提高了音量,“这个什么赛凡提——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除非他的目的就是毁灭整个多元宇宙。这不是打败他就可以解决的事情,那些裂缝必须要被修补好才行!”

“但……要怎么做呢?”多纳泰罗轻轻的问。

”既然时空裂缝是因为时间的连续性被破坏才产生的,那修补上应该就行了,“德拉克西姆深呼吸了几口气。他知道自己是这些笨蛋乌龟唯一的希望,他不得不强制自己冷静下来思考,“时间线断裂会产生能量波动,我知道有一样东西可以检测出这种能量。我们会想办法找到它,你们尽快修好权杖和我们会合。这不是容易的事情,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帮助。”

“如果汝有任何技术性问题,可以拨打这个电话,”多尼在一边安静了很久,这会儿终于找到机会插话了。他闭着眼睛,手放在胸前,表情自信,好像孔雀开屏一般高声说着,句子里夹杂着古英语和不知名的拗口单词,甚至还给自己播放了背景音乐,“来寻求整个多元宇宙中最聪明的、最幽默、最酷炫、最有魅力的乌龟——吾,多纳泰罗·冯·奥布莱恩的帮助!”

“呃……技术上来说,你并不能证明自己是……呃。好-呃,好吧-好的,”多纳泰罗在电话那边迎着自己兄弟憋笑的表情尴尬的挠了挠太阳穴,咽下了一肚子反驳的话,“我会的-但是请你不要再那样说话了,拜托了。”他的语气几乎算得上祈求了。

“抱歉,做不到~”多尼快速的说着,语气平平,好像不太满意另一个自己的反应。随后他按掉了免提键,把话筒狠狠地摔了回去。

“记得照顾好冰激凌猫,另一个麦琪!”在信号中断的前一秒,米开朗基罗大叫了一声。

嘟嘟,嘟嘟。

空气重新归于平静。

“什么是冰激凌猫?是一只叫做冰激凌的猫咪吗?你们的斯普林特允许你们养猫?噢,天哪,它有软乎乎的毛发吗?我可以摸它吗?”麦琪激动的问,他已经开始在脑子里想象冰激凌猫的模样和手感了,完全把空间裂缝这个危机情况抛在了脑后。

“你看了不就知道了。”拉斐尔莫名的有些烦躁,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率先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tbc

评论(25)

热度(1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