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KP】保姆任务(1-2)

#电影K x tvp

#私设电影k是tvk的哥哥,Kowalski是姓

#电影k=Kowalski/弗拉基米尔/瓦洛佳,tvk=科沃斯基/伊凡诺

#有ooc

#写来爽

#说不定会咕

以上可以接受↓

(1)

敲门声在月神马片尾曲的最后一个音节上响起。

Private赤着脚,嘴里叼着根咬掉一半的波板糖,用遥控器关上电视,站起身跑去开门,脚底和木地板接触发出噔噔的响声。

门口站着一个男人。Private见到他先是愣了愣,随后眨巴了几下眼睛。

“Kowalski……先生?”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眼前的男人的面容和科沃斯基有八九分相似,但还是能让人一样就分辨出他们的不同。Kowalski的身材比他的科学家弟弟更加高大,手臂上的肌肉把白大褂撑出一个性感的线条。他的皮肤很白——但是是不同于科沃斯基常年驻扎在实验室里捂出来的那种白。他的头发也更加板正,眉眼里带了些疏离的冷漠。

“嗯。”Kowalski看了Private一眼,从鼻腔里发出一个音节。

科沃斯基和Skipper前两天接到任务,要离开纽约半个多月。Rico早在几个星期前就被巴黎分部借走——Private一个人被留在了基地里。

“得找个人照顾他。”科沃斯基在出差前担心的几天没好好吃下一顿饭,“万一有人趁我们不在袭击总部怎么办?”

尽管Private再三声明自己已经成年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但这回连总嘲笑科学家像个老母鸡一样的Skipper也没站在他这一边:“确实——他说不定连自己的屁股在哪都找不到呢。”

于是,弗拉基米尔,科沃斯基那个让人闻风丧胆大名鼎鼎的哥哥,被自己的弟弟委派了一个保姆任务。

“已经很晚了,Kowalski先生。”晚饭之后,Private看了看表,一边把脏碟子放进洗碗机一边说,“您如果想离开的话,请随时。”

这句话话里话外都是在赶人,但经过Private那口礼貌又花哨的伦敦腔,听上去就有些模棱两可,又像是逐客令又好像带了点挽留的意思。

Kowalski不太擅长于模棱两可。于是他决定取他所理解的那个意思作为正确答案:“我今天晚上住在这里。”

“可是我们没有多余的客房。”Private搓了搓手臂,有些顶不住高大的白人无形里释放出来的压迫,“我能照顾好自己,所以……”

“我住伊凡诺的房间。”Kowalski皱了下眉头,打断了男孩子的话,“你要是能照顾好自己,我现在就该出现在某个晚宴上,而不是这里。”

Private觉得自己冤的要命。他从冰箱里拿出一盒牛奶,插上吸管,盘腿坐在沙发上喝着。男孩子微卷的刘海垂下来,配合着长翘的睫毛在脸上打出一圈柔和的阴影,看上去非常乖巧。

“你的头发看起来很软。”Kowalski突然说。Private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一只温热的手已经附上了他的脑袋,轻轻摩梭了两下。

Private在男人收回手之后抬头看了看他。Kowalski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过多的表情,甚至还整理了一下衣袖,好像刚刚做完什么实验。

“确实很软。”然后他得出了实验结论,“像实验室的兔子。”

有些可爱又有些过于顺从。

Private一个激灵,差点没捧住手上的牛奶盒。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回去吗?”Private拿稳了牛奶,又小心翼翼的试探了一次。Kowalski这次连个鼻音都没赏给他,直接朝着科沃斯基卧室里走。

男孩子哀怨的看着他的背影,重重的叹了口气。

(2)

科沃斯基本人似乎有些邋遢,但他的房间绝对可以称作是模范。书桌上整整齐齐的码着一列试管,显微镜蒙着布在角落里放着。书架上有很多书,大多数都是些晦涩难懂的学术类。Kowalski打量了一圈,从鼻腔里发出一声略带嘲讽的哼声,把叠的方方正正的被子展开,看了一眼时间,睡了下去。

而Private此时正穿着他的月神马睡衣趴在床上给那张床的主人打视频电话。

科沃斯基接的很快。他那里光线似乎不太好,但Private还是留意到他白大褂上的血迹——实在多的让人有些难以忽视。

“Skipper!”对面的人小声喊了一句,回头看了看身后,“Private打电话来了。”

被叫到名字的男人很快也出现在镜头里,手上举着把步枪,身上也不出意料的到处都是血。他退到科沃斯基身边,朝墙后猛开了几枪,才回过头看了眼屏幕。

“现在不是什么打电话的好时机,伊凡诺!”Skipper皱了下眉头,很快给枪换上了子弹。科沃斯基一只手举着摄像机观察墙后的情况,另一只拿着笔在纸上演算着:“按照对方的人数和他们的步行速度,下一批保全至少要在五分钟之内才赶到,我们需要花两分钟撤离,所以我们有三分钟时间打电话——”

“我去检查一下炸弹。Private,照顾好自己。”Skipper说着站起来,想了想还是对着屏幕说了这么一句。

Private点了点头,但男人已经消失在屏幕里。

“Private,你碰见瓦洛佳了吗?”Kowalski抓紧每一秒,语速出奇的快,“明天早上他还会过来,你少跟他说话,让他送你去上学,听明白没有?”

Private端着电脑盘腿坐下,打开了一包薯片:“听到了。噢……对了,弗拉——呃,Kowalski先生,他现在住在你的房间里。”

科沃斯基倒吸了一口气,声音明显提高了八度:“什么?你说什么,他住在我的房间里?不不不不不……”他连着说了好几个“不”字,有些焦虑的挠了挠头发,“他住在我的房间?!”

Private点了点头,把薯片从床上拿开,端起电脑,从床上下去:“你可以跟他说。”

门在敲响三声后打开,Kowalski穿着衬衫,面色不悦:“干什么?”

“从我的房间出去,弗拉基米尔!”科沃斯基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来,“不要乱动我的实验资料。”

“你那些实验我都没兴趣。”Kowalski把电脑夺过来,对着他的弟弟皱了皱眉头,“我只是在这住下。这是你给我找的事,记得吗,伊凡诺?”

“……总之你不能住在我的房间里。”科沃斯基憋了半天,才说了这么一句,“我快没时间了——总之,别住我的房间,那里面有——”

背景里传来枪声,随后视频链接就断了。Kowalski的眉头皱的更紧了些,把目光移到Private身上。

“我住你的房间。”他说。

“什么?”Private抬起头,“什么……噢,可是我的房间只有一张床——呃,你可以住在Skipper或者Rico的房间。”

“他们的房间不能住人。”Kowalski说着,朝门上贴着月神马的房间走去,“我睡地上。”

“你可以睡沙发!”Private赶紧跑到他面前拦住他的去路,“我去给你找一床被子。”

“睡不下。”Kowalski似乎有些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转过身去一把将科沃斯基的被褥连带枕头一起从床上扯下来,叠了一下抱在左手上,右手箍住Private的肩膀,催促他让开。随后他才想起来什么似的,解释了一句,“我不打呼噜。”

然后Private就看见科学家的哥哥大摇大摆的在他的月神马地毯上打了地铺,背对着他躺了下来。

Private:“……”

他只好叹了口气,从柜子上拿起他的月神马玩偶,关上门,有些拘谨的爬上床,盖好了被子。

“晚安,Kowalski先生。”他拉上灯,轻轻说了一句。

对方没有回答他。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