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21)

本来昨天应该更新,但是我实在太懒了hhhh。
——————————
“Kowalski——?”Skipper看着Kowalski用简易的,手动发电式的投影机放出望远镜外的情况的时候,高高挑起了一边的眉毛,“分析一下——?” 



“我不知道, Skipper。”Kowalski看起来也目瞪口呆,毫无头绪,“看起来像是Mason和Phil在和一个隐形的怪物打架。”他顿了顿,“或者就是袭击他们的东西体积小到望远镜观测不到它。” 



“那看来我们只有一个办法了。”Skipper说。 



———— 


“这到底是他妈的什么鬼东西?”Skipper翻滚着躲避横冲直撞的圆球,一边冲着Kowalski嚷。


这时,离他们从安全的小屋里出来已经过了两分钟了。如果Roger的测算没错,它之后还有个更麻烦的东西等着他们。女士、机器人和飞行员被指派留在屋子里等候。
现在,Skipper觉得这真是个天杀的愚蠢主意。


“看起来是个圆形高智能动力机器人,Skipper。”Kowalski这里也不好过,他被圆球蹭了一下,手臂上立刻多了一道血痕。他脸色煞白,因为失血有些意识模糊。但他还是紧紧盯着那个球,努力作出分析,“Lemmy应该可以解决它。”他扯出一个混杂着些许令人讨厌的自大的得意的微笑,“如果我们五分钟之内没有上去,它就会来帮我们。我设定的。”


“真的吗?”Skipper看了眼Kowalski,皱了皱眉头,“我觉得Lemmy可打不过这个。那个铁皮家伙整天除了跳舞什么也不会。Rico?试试找个安全的地方给Kowalski包扎一下,我给你们打掩护。”


“All right——!”


Rico看起来倒是很兴奋。他拿着电锯,含混不清的回复着。他一边笑着,一边冲着圆球做鬼脸,好像他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那个机器人了一样。


“见鬼的。”Jack嘟囔了一句,“她要到了。”


年轻士兵的视力总是很好,而Jack的则好的惊人。一分钟之后——或者更久一点——一个红发黑衣的身影便由远及近的飞驰而来。


“见鬼!”所有人都这么喊起来,连Private都不例外。


————


当Dubois刚刚登上直升机的顶部的时候,她的首先攻击对象是Private。被瞄准的士兵举起双手,但是看起来一点儿都不怕的样子。紧接着,圆球就朝着Dubois的脸砸了过去,一点儿都不给这位女士留情。


红发女人愣了一小会儿,在球砸中脸的时候反应了过来,迅速的躲了开来。


“这是个什么东西?”她用带着法国口音的愤怒语气问她的敌人们。


“圆形高智能动力机器人”被狂热的暴力医疗兵快速包扎完成的Kowalski面无表情的回答她。


“你来的不是时候。抱歉,女士。”Skipper装作自己戴着帽子,行了个优雅的脱帽礼,并完美的闪开了飞击过来的圆球。


“还有多少时间?”Skipper问。他指的是Lemmy。


Kowalski看了看表。


“一分二十四秒,Skipper.”


“好的。”Skipper搓了搓手,眼睛里冒出些许热切的光芒,“那我们先试试进攻。”


Rico欢呼了一声,迅速掏出机枪。所有人都趴了下来,避免被友军打中。Dubois很会审时度势。她也马上瞄准圆球,砰砰砰连开三枪。


“还有一分钟。”Kowalski说。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