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S】43题(1-13)

#xjb乱写
以上可以接受↓



————————————————

相识
“我的名字是Hans。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同伴了,是这样吧?”
“Skipper。同伴这词挺恶心的,换成搭档吧。”

了解
“Skipper,今天晚上吃鱼。”
“什么鱼?”
“鲭鱼。”

靠近
“他们发现我了,赶紧走。”
“嘿,怎么会抛下你走呢,亲亲Skippa。给,拿着枪,搞他。”

倾心
“Skippa,我好像喜……”
“闭嘴,端好枪,目标过来了。”

压抑
“我搞砸了,Hans。那个女孩死了,因为我没用。”
“我很想说这跟你没关系,Skippa。但这确实是你的错。”

心疼
“他下手真的有够重的,那个狗娘养的。”
“你下手也挺重的,Hans。嘶——轻点,你是帮我包扎还是帮他杀我?”

惊讶
“你背叛我?你他妈的居然背叛我?”
“对不起,Skippa,我……”

窃喜
“Skipper他生我的气了吗?”
“我如果是他,我绝对一辈子也不会原谅你。”
“噢,还好……他不会忘记我。”

慌张
“Skippa!你不是原谅我了吗?你在做什么,我不去霍博肯!”
“You deserve it.”

担忧
“听说你这次把他伤的很重,blowhole。他还好吗?”
“你要是一直像个女人一样在我这里磨磨唧唧,那不管是杀了他还是追到他,你都做不到。”

逃避
“你在说什么?Skippa怎么了?”
“你真的该好好休息一下。别再做白日梦了,他不会原谅你了。”
“你撒谎,他明明已经原谅我了。今天还跟我打了一架呢——你瞧,blowhole,就像以前一样。”
“你真的是他妈的无药可救,Hans。”

渴望
“我们还是朋友,对吗,Skippa?”
“你做梦。”

纠结
“今天要去找Skippa……你说是这条红色的领带好,还是这条橘色的领带好?”
“我觉得你该挑的是枪。橘色的好看。”

评论(1)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