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KS】海洋之心(中)

#非洲产物(……)
#海巫!Kowalski x 人鱼!Skipper
#私设多,有OOC
#人类与海洋生物的语言不同
以上可以接受↓










————————————————

“你说人鱼?”王座上的男人本来听的心不在焉,在听到“人鱼”二字的时候却突然抬起头,“是不是黑尾巴蓝眼睛黑头发的,人鱼?”他问。


“是的,国王陛下。”渔夫低着头,身体颤抖,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他好像是黑头发黑尾巴……至于眼睛……实在不敢看……”


“Skippa!”男人喊出一个名字,“一定是他。他还活着。”


然后他沉默了一会儿,低头看向渔夫。


“可是我听说,见过人鱼的人类都会死于海巫之手,”国王的手指在扶手上敲打着,听上去十分焦虑,“你为什么还活着?”


“我躲起来,”渔夫想起渔船的惨状,打了个哆嗦,“我没有被海巫发现。然后我向其他渔船求助……所以我才活着。”


“我知道了。”国王摆了摆手,“杀了他吧。”


有个骑士立刻打开门冲了进来,渔夫瞪着眼睛死在了他的剑下。


“没有人有资格见过Skippa。”Hans看着那具尸体被人拖出去,“除了我。只有我。”


————————
“你是只八爪鱼,Kowalski。”Skipper懒洋洋的游动着,伸手抓住海巫的一根触手,“不是海龟。所以别跟我说什么大道理。”


“严格来说,我不是八爪鱼。”Kowalski不紧不慢的跟在他身后,抽回自己的触手,“因为我不属于鱼类。而且你说的根本没有道理。我有八条触手,而且我的寿命高于海龟,所以我是高级于海龟的生命体。鉴于你只有一条尾巴,我认为我有权利跟你说大道理,Skipper。”


“啊,blah blah blah。我反倒更喜欢海龟,你比那个老家伙啰嗦多了。”


Kowalski停了下来,伸出两根黑色的触手缠上Skipper的腰把他拉回来,迫使他面对着自己,蓝眼睛严肃的盯着人鱼。


“我非常认真,Skipper。这次要是有幸存者,那么他肯定已经知道你还活着了。”


“Hans!”Skipper用手臂撑了一下,从海巫的禁锢中挣脱,大喊了一声,“那个家伙!”


海巫叹了口气。


气氛沉默了一会儿。


“可惜的是没人活下来。”Skipper又变回那副悠闲的模样,“Hans那家伙只能活个一百来年,等他死了不就没事了。”


Kowalski没说话,或者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海巫看上去有些忧虑,冰蓝色的眼睛里少了几分往日的精明,眼角浅紫色的花纹因为他情绪的不安而变成了红色。


他为了海洋的孩子快操碎了心,但是人鱼却不为所动。


Kowalski了解Skipper。除了海葵,没有东西能让大海的奇迹感到害怕。


“我没办法到陆地上去,你知道的,Skipper。”半晌,海巫说,“如果你被抓走,而我没能及时在他们把你带离大海之前找到你,那么……”


“那么就去河流、池塘、小溪或是浴室。你每天都要念叨一遍不可吗?Kowalski?”人鱼听起来很不耐烦,“要是真的这么担心,你跟着我不就得了。”


“我不能。”海巫叹了口气,“我有我的职责,Skipper。”


“那么现在跟在我身后像个老海龟一样喋喋不休是你的指责之一吗,海巫大人?”Skipper挑了挑眉毛,语气里带着强烈的讽刺意味。人鱼明显对海巫的回答很不满意。


“保护你是我的指责之一。”海巫回答。


“到陆地上去又不会要了我的命。”Skipper转了一圈,改成仰躺的姿势,“最近连鲨鱼都不犯事儿了——继续这么游下去,我都怀疑我会不会长海葵。”


“你是不可能长……”


“知道了。你不是还有事要做吗?快去吧。”Skipper又一次打断海巫的话,推搡着他朝前游。他已经瞥到海面上方的一块巨大阴影,“别在这儿浪费我的时间了。”


“可是你有大把的时间……啊算了,你说的对。”海巫眼角的花纹又变回紫色,“我确实有事要做……”他的尾音拖的很长,随后他的身体像是一盘被人打散的沙子一般,慢慢扩散在水中,最终消失不见。


“故弄玄虚。”Skipper哼了一声,笑了起来,加速朝着那块阴影向上游去。


那是一艘船,Skipper知道。


那是Hans的船。



 ——————————

ps:欢迎大家来南极科考站玩!每多一个新人就会有一个太太产粮!

欢迎加入性感POM,在线沙雕,群聊号码:631199236

评论(4)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