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KS】队心说

和飞鸟太太交换的粮食。很羞愧,只写了个段子出来……











Private最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Skipper说希望待会儿会下雨,过了几个小时明明刚才还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变得乌云密布,不过两分钟就下起了瓢泼大雨;Skipper说街角那家杂货铺的老板娘很不招人喜欢,第二天那家小铺子就关门大吉;Skipper说他想出门旅游,三天后有电话打过来说他们中了豪华四人三日游的大奖。

这很奇怪,好像整个地球都是围着Skipper转的一样。

直到一个早晨,Skipper喝着咖啡看着报纸的时候突然随口提了一句他想看看流星雨对那只讨厌的狐猴的威慑力有多大,而一周之后那场毫无征兆的流星雨的落下彻底改变了Private的想法。

整个宇宙都是绕着Skipper转的。

而当他通过了长久的观察确信了自己这个说法,并把它告诉Kowalski之后,科学家愣了愣,随即推了推眼镜,丢下一句“我有空会研究一下”,便又关上了实验室的门,看起来很忙的样子。

Private这才想起来,Kowalski好像经常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而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过什么新奇又无用的发明了。

Kowalski肯定在研究什么重要的东西。

Private对着正在放Lnicorn的电视发着呆,少见的对自信自爱公主无动于衷。片尾曲响起的时候他终于得出了这个结论。 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联合了Rico(后者因为被打扰了睡眠而牢骚了好久),在Kowalski和Skipper入睡之后悄悄地打开了实验室的门。

实验室里黑漆漆的,比想象中的大的多。

Private看见里面放着一台人工降雨机,十几台电话,和一个巨大的、类似于信号台一样的东西,上面写着“小行星吸收器”。

Private突然就知道了前几天Kowalski身上莫名其妙的伤口是哪里来的了。

这世界上没有队心说,只有绕着Skipper转的科学家。

评论(9)

热度(1760)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