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鸟闪】他日记里出现的最多的单词是迪克格雷森

#标题很长系列
#考前怨念产物
真的像小学生作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下笔,我完蛋了。
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 —————— 迪克对着一房间的沃利的东西愣愣的看了好久,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比较好。
因为沃利的父母没有办法进到总部,迪克就自告奋勇的站出来,帮助他们收拾沃利的“遗物”。
迪克拒绝把这些东西称做“遗物”。他固执的像他今年仍旧是个穿着小鸟装只有十三岁的罗宾那样,觉得他从小长大的好伙伴沃利只是消失了。
消失总比死了要好。
迪克这么想着。他决定从那一沓看起来并不算高的试卷本子一类的东西开始理起。
迪克把那沓东西拿出来,发现大多数都是沃利的草稿纸。上面的公式和计算都乱七八糟的,纸张也有被笔尖划破的痕迹,也不知道是因为太过用力还是因为沃利的超级速度的关系。
迪克很快就发现了压在一堆草稿纸下的,莹黄色的本子。第一页上写着“沃利 韦斯特的私人日记”
私人两个字刻意的写的很大,好像生怕什么人会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的看一样。
比如现在的迪克。
第一篇日记是这样的:
晴天 星期一
我是不是应该写日期什么的?随便了。今天别人跟我说我应该写日记记录下一些重要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什么算得上是“重要的事情”,所以我打算就直接写下来自己今天发生过得事情好了。 我有个朋友叫迪克 格雷森。噢等等,这篇日记是给我自己看的,我知道迪克是谁。他今天跟蝙蝠侠去出搞双人奏了,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大袋甜甜圈。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他我二十分钟就全部吃完了,简直好吃到我要飞天!
迪克笑起来。他觉得他那天应该带两袋,一袋给沃利吃掉,另外一袋等他吃完之后再自己吃给他看。迪克这么想着,然后往后翻了一页。
雨天 星期二
我大概真的应该写日期,不过谁管呢。
今天迪克格雷森和我去出了任务。回来的时候还吓了梅甘一跳。 今天的日记好短哦。
又是迪克格雷森,迪克想。他那个理科脑子的好兄弟真的不太适合写日记。
他翻到第三页。
今天迪克格雷森⋯⋯
第四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迪克他今天⋯⋯
第五页第六页第七页。
迪克、迪克、迪克。
每一页上都有一个共同的单词,迪克格雷森。
迪克翻到最后一页。
沃利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笔似乎断墨了。看得出他甩了好几下——而且还用上了他的超级速度,把墨水甩的到处都是,然后干脆停下笔不写了。
迪克刚打算合上日记。然后他看见了最后一页的最下行上面,用他那支已经断墨了的笔写着:
我喜欢迪克格雷森。
迪克突然笑了。
然后突然有什么东西染开了笔记本上的墨点。
沃利韦斯特的日记本上,满满的都是迪克格雷森。
迪克格雷森是个混蛋。
而沃利韦斯特喜欢迪克格雷森。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