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完美的游戏(2)

警告:主All花,请谨慎食用
可能有OOC
如果觉得占tag的话可以提出来,抱歉。
食用愉快√
——————————

 在无法使用所谓的“被动技能”的状态下,夏洛克几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

——除了那个站在一棵树边上不停的朝他招手的奇怪的矮个子生物 。

夏洛克走过去,那个小个子尖耳朵的东西立即开了口:“亲爱的玩家【夏洛克 福尔摩斯】,欢迎你加入游戏。我是你的精灵助手,你可以在【设置】栏中更改我的名字,并在【精灵助手】栏中查看我的状态及更改天赋和外观。我可以在以后得游戏中给予你必要的提示和帮助。现在,我将带领你完成新手任务。请跟我来吧。”

在说完一段莫名其妙的话之后,那个自称为“你的精灵助手”的生物一蹦一跳的朝前走去。

夏洛克皱起眉头跟了上去。

夏洛克的精灵助手走到一个公告栏前,指着【当前任务】一栏对夏洛克说:“您的任务会发布在公告栏上,仅自己可见。当您通过了新手任务之后,该栏将会被收入【菜单】中,便于您的查看。”

小个子说完就不动了,眨巴着眼睛看着夏洛克。

夏洛克走到公告栏前,看了看上面显示的第一条内容。

「请你打开【菜单】,查看【游戏规则】」

于是夏洛克照做了。

他点开发着红光的【游戏规则】,然后有些头疼的看着跳出来的一大堆信息。

“Boring.”夏洛克用力揉了揉头发,然后耐着性子开始阅读。

【游戏规则】

所有玩家都以提升主人公约翰 H 华生的好感度为主要目的。

玩家获得的初始角色由系统随机分配。

获得好感度最高的玩家获得一份奖励,包含约翰 H 华生的碎片和道具,在下一个故事中难度会降低。

约翰 H 华生的碎片可以通过打败其他拥有碎片的玩家或逼迫其交出获得。

游戏永远进行,直到约翰 H 华生的七块碎片被同一个人集齐。

玩家在每一个关卡拥有三次传送到主人公或NPC或其他玩家身边的机会,其余时间见面机会由系统随机发放或者由玩家自行获得。

同样的一块碎片可以同时被多个人所持有。

获得游戏最终胜利的玩家可以得到约翰 H 华生的本体。

禁止辱骂系统。辱骂系统者一小时禁言处理。

禁止恶意制造系统漏洞、破坏系统内部运作。

禁止做出恶意危害主要NPC(除主人公之外)的正常运作的举动。(部分审讯、暗杀类为获取情报而作出的正常损害不计入。)(恶意危害NPC是指为了贪图乐趣而利用角色之便恶意伤害、辱骂NPC的行为)

上述禁止事项一旦违反,扣除一次传送机会,降低见到主人公的随机性。

√祝您游戏愉快。


“Interesting.”不知道是哪一条规则引起了大侦探的兴趣,他勾起嘴角做出了与之前完全相反的评判。夏洛克关掉界面,然后看了看任务栏的第二条任务。

「询问一次你的【精灵助手】」

夏洛克看了看那个小生物。

“你可以不要一直眨眼睛吗?那样很吵。”

“非常抱歉,【夏洛克 福尔摩斯】,在你没有对我做出任何设定之前,我只能跟随系统初始设置行动。”

夏洛克嘴唇动了动,把那句“愚蠢的系统”咽了下去。

然后他看向第三条任务。

「对你的【精灵助手】进行一次设定」

夏洛克打开了他的精灵助手界面,然后点开了设置。

十几分钟以后,夏洛克满意的看着自己面前酷似他的好房东的精灵助手。

“噢,天哪夏洛克。你竟然忍心让我这个老太太和你一起跑来跑去的。”哈德森太太用着她独有的埋怨口气,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夏洛克的背,“不过你没有问题的时候可以把我收起来,毕竟我是你的【精灵助手】。”

夏洛克的微笑有一瞬间的僵硬。他把这个精灵助手太太收进【精灵助手】栏里,然后他听到了让他大松一口气的提示音。 叮!

「系统-任务:尊敬的玩家【夏洛克 福尔摩斯】,恭喜你成功通过新手任务,解锁【任务】和【被动技能】。你可以通过询问你的精灵助手来更好的享受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他打量了一圈周围,发现自己似乎又恢复了那令人惊讶的观察能力了。他环视了一圈。

“看建筑风格应该是中世纪,无法推断出具体年代,”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穿着,又把手伸出来仔细的看了看,“穿着普通,也许是平民,但是从腰间钱袋的重量来看应该是个有钱人,可能是惯偷,也可能是……”夏洛克转过身去,然后他停了下来。 因为他看见了一个熟人。

麦考夫。
————————————
因为觉得这章讲了一堆废话,所以没好意思算在更新里面,就今天发掉了。
下一章大概就能走剧情了
希望你们喜欢吧。

评论(7)

热度(2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