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鸟闪】很久很久以前


“在很久很久以前——久到迪基宝宝还是天上的小天使的时候——有个国家,叫做泡面国。
泡面国的国王,速泡面,和他的王后,杯面,有四位王子。这个故事讲的,就是大王子迪克的故事。
因为泡面国的邻居,光明国的国王莱秃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与速泡面国王有过一个孩子——当然也有他的故事——所以深深爱着速泡面国王。但是他觉得,得到速泡面的唯一途径,就是攻打下泡面国并且悄悄的干掉杯面王后。
所以莱秃国王总是指挥光明国的军队破坏泡面国的内部,可是因为泡面国有一个伟大的污师——官方爸爸施加的超强魔法「主角光环」,所以莱秃国王一次也没有成功过。
但是没有关系,莱秃国王和他手下的臣子们都非常乐观,总是能总结出一些让自己高兴的成就来,所以他们一直在锲而不舍的进行他们偷偷摸摸的小计划。
速泡面国王,杯面王后和他们最好的朋友,悍妇国(?)的公主,只好成立了正义骑士团,来抵抗莱秃国王的行动。
又过了几年,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正义骑士团的骑士们的七大姑八大姨的孩子们成立了少年正义骑士团。少年骑士团有个很有名的骑士,叫做沃利。为什么说他有名呢?噢,别误会,不是因为他打败了某个厉害的家伙才出名的,只是因为他每次见到别人的时候都在吃东西,而且速度又令人瞠目结舌,所以大家很容易就记住他了。
有一次沃利在吃东西的时候,正好碰见了跟杯面王后闹别扭偷跑出来的迪克王子,因为迪克王子的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于是一直以「吃的没有要命一条」为座右铭的沃利破天荒的分了他一个甜甜圈吃。
迪克王子回去之后发现了这个真相,非常感动(?),于是就要求把沃利骑士从少年正义骑士团中提拔出来,成为他的贴身男——不,骑士。
‘迪克王子对沃利骑士有时候很好,有时候一点也不好,’城堡里的女仆说,‘他给沃利骑士买各种各样的食物,还允许他住进王子殿下自己的宫殿。但是有一次沃利骑士不小心把迪克王子最喜欢的面罩弄坏了,迪克王子知道之后把他喊到卧室里说要训他一顿。’她顿了顿,‘不过那次迪克王子好像真的很生气,好像还动手打了沃利骑士——我在外面扫地的时候都能听见沃利骑士带着哭腔在里面喊「对不起迪克求求你停下来」。’”
“迪克王子因为一个甜甜圈就提拔了沃利骑士吗?”被子里的小男孩儿眨巴了几下眼睛,盯着床边拿着故事书的男人。
“嗯……我看看。”男人挠了挠头发,把故事书翻到最后一页。
“啊——这里说,迪克王子喜欢红头发。”他指着某一行文字笑起来,“沃利骑士刚好是红头发。”
“我也喜欢红头发。”小男孩跟着他一起笑起来,露出白白的牙齿。“然后发生了什么?”
“然后——
然后有一天,迪克王子一个人出了趟远门。这是件很奇怪的事情——一般迪克王子出门都会带上沃利骑士的。
迪克王子临走前,交给沃利骑士一串钥匙,并叮嘱他说:‘我要离开五天。这串钥匙交给你,你可以用它打开我宫殿里任何一闪门。’他就着沃利骑士的手拿住那串钥匙,指了指其中一把,‘但是记住,不管你有没有找到和这把钥匙对应的门,千万不要打开它。’
沃利骑士在迪克王子离开后的第三天,就找到了和那把钥匙对应的门。他纠结了很久,终于在第四天的晚上,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拿着油灯,打开了那扇门。
第五天早上,迪克王子回来了。等到他回到宫殿,就看到了坐在床沿生着闷气的沃利骑士。
沃利骑士一看到他,就冲过去揪住他的衣领,问他:‘你为什么背着我偷偷藏了这么多好吃的?’
迪克王子有些无奈,他把沃利骑士的手从衣领上拿下来。
‘你还是打开了?’
沃利骑士没有说话。他的眼眶红红的,绿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迪克王子。
迪克王子叹了口气,把沃利骑士抱在怀里。
‘好吧,我错了。我本来想存一屋子吃的,然后找一个合适的时间跟你求婚。’
‘然后沃利骑士就跑过去把门给关上了。’女仆说,‘谁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在里面说了什么。只知道一个月之后,迪克王子就跟沃利骑士举办了婚礼。’女仆又顿了顿,‘我这辈子没有见过这么有影响力的婚礼——在这之后的两个月整个泡面国到处都是甜甜圈和玉米片。’”
“真想知道他们后来怎么样了。”小男孩扁扁嘴,有些遗憾的说到。
“说不定你可以梦到他们哦。”
男人合上故事书,把它放到一边,然后俯下身子亲吻了男孩的额头。
“晚安,迪基宝宝。”他站起来,关上灯。
“晚安,沃利爸爸。”小男孩眯起眼睛,看着红头发的男人轻轻的关上门。
“从此,迪克王子和沃利骑士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小男孩小声的给故事补上了自己喜欢的结局,然后拉了拉被子,闭上眼睛。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