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RS】当Skipper变成了小孩子

#RS

#有轻微KS

#脑洞产物,可能没有下文(你)

#以上可以接受↓











Rico睁开眼的的第一秒,就发现Skipper不见了。



他们的队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迫分散成两个小组,对手是个自称"恶搞天王"的科学家。Skipper在搏斗的时候不慎中了一枪,于是二人暂时寻找了个山洞休息。



但是现在,Skipper不见了。



Rico一瞬间就慌了神,叽哩哇啦的喊叫起来。他浑身的肌肉都紧绷了起来,Skipper 的脱离视线让他感到焦躁不安。



“别吵……”带着奶气的声音从衣服堆下传出,Rico停下了寻找的行为,走过去,轻轻掀开那些布料。



随后他倒抽一口气,从喉咙里发出一阵软和的咕噜声。



衣堆下面是一个只有两三岁的小孩,而Rico凭直觉感到,这个小孩就是Skipper。



“嘿……怎么回事?”小Skipper说着,举起自己的小肉胳膊打量了一番,“Kowal ……噢,他不在这里。”



小家伙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属下,后者已经忍不住托着他的臂弯将他抱了起来。



“肯定四那个枪有问题。”Skipper说,他还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唇部肌肉,吐字有些不清,“快带我肥去,我们需要Kowalski的破烂发明——我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Rico,你……做什么?”



小孩一本正经说话的样子实在是太过可爱,即使知道这个光屁股的小家伙是自己的长官,Rico也没法控制自己在他的小脸上亲一口。



Skipper一面用肉嘟嘟的小手推着下属的脸来保护自己不被糊的满脸口水,一面努力的去够地上的衣服。



 “Rico,停下,帮我穿衣服,这是命令!”努力了一会儿无果后,Skipper只能皱起眉头,用常用的命令口吻警告他的属下。Rico不满的哼哼两声,弯下腰捡起Skipper掉落的西装外套,把小孩舒舒服服的包在里面。



“Rico,我们回家!”Skipper骑在Rico的脖子上,伸出手指向HQ的方向。



————————————————


好消息是他们距离“中央”并不远,Rico在路边撬开一辆吉普车,把小孩放在后座。 Skipper想了想,还是伸出手去够安全带。


当Rico抱着Skipper走进总部的时候,早就到了的Kowalski皱着眉头朝他们走过去。


“Skipper呢??这是什么东……这是谁家的小孩?”他瞪着Skipper,似乎他是个会滴着口水爬来爬去、发出黏黏糊糊的咕噜声的定时炸弹。


“Kowalski。”小Skipper说,“我就是Skipper。”


科学家抱着头,发出一声高分贝的尖叫。这吵醒了睡着的Private,小男孩揉着眼睛从房间走出来,看见了Rico手上的孩子。


“这是谁家的孩子?”他问了同样的问题,并伸出手打算逗弄Skipper。


“Private。”同样的事情再一次上演,Skipper变得有些不耐烦了,“我就是Skipper。”


“……噢,”男孩子回头看了看科学家。揉了几下眼睛,又转过身朝房间走回去,“我一定是没睡醒。”


Kowalski试图伸手将Skipper从Rico手上抱走,但后者朝后退了一步,拍掉了他的手背。


“No——”他口齿清晰的喊。


“Kowal,”Skipper显然懒得继续发那亢长的四个音节,挣开了Rico的怀抱,拖着过长的西装跳到地上,走到Kowalski脚边,抬头看着他,“有没有办法让我变回来?”


“呃……”Kowalski看着小孩,发出一个长音节,“我尽量……试试。”他说,又嘟囔了一句“就算变不回去,我想也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


科学家盯着Skipper的脸,还是没忍住蹲下掐了一把。


Rico又拍了一下他的手,用了两倍的力气。

评论(3)

热度(7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