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S】如何正确对待你的宿敌

#上次活动的500字奖励。@吐槽v时代 
#亲吻预警,ooc预警。
这篇大概是拟人的吧(???)我自己也不太确定。





“如果你有讨厌的人,直接上去给他一个舌吻就行了。他或许会打断你的腿,但是腿伤可以愈合,但是对方的心理阴影会跟着他一辈子。”


Skipper在哪里读到过的这句话又重新浮现在他的脑袋里。


“Hans!”Skipper挥手抵挡住了对方的攻击,顺便补了一刀。


“Hans!”他又喊了一声。


“干嘛?”海雀问,下意识的朝一旁闪去。


“我数三二一,我们停战,你觉得怎么样?”Skipper说,他又空挥了一刀。


“为什么要停战?”Hans问,他看起来有些兴奋,“你愿意跟我和解了吗?”


“不是。”Skipper有些恼火。他向后退了一步,退出了战斗,“你过来一点。”


Hans本人似乎有些犹豫,但是他的头脑却控制着他向前走了一步。


“再过来一点。”Skipper说。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Hans吃瘪的表情了。


Hans于是又向前走了一步。


“再近一点。”Skipper说。他已经想象出了Hans蹲在墙角郁郁寡欢的样子,废了好大劲才抑制住嘴角的笑意。


Hans眨了眨眼睛,又跨了一小步。现在他们只有两个拳头那么大的距离了。


“再往前一点点。”Skipper说。他抽了自己一巴掌以控制住自己几乎痉挛的肌肉。


Hans刚要往前,却被Skipper的动作吓了一跳。他的理智好像重新开始管事了。


海雀朝后退了一小步。


“我凭什么听你的?”他问,“你想干嘛?”


“过来。”Skipper皱起眉头,拽住他的领子亲了上去。


他还伸了舌头。法式深吻的那种伸舌头。


Hans僵住了。


好了,他开始发抖了,我成功了。Skipper想。他眨了下眼睛,准备撤退。


Hans按住了他的脑袋,然后把他按在了一边的柱子上。


——————


这天,这两个人分开之后,Hans哼着歌,抱着一条被打断的腿高高兴兴的走了。


而Skipper,据他的三个士兵说,他在那之后三天都没说过话。



END

评论(22)

热度(1481)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