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9)

“恭喜你,你被录取了。”Private突然伸头过来,一边笑一边不着痕迹的拿手肘捅着Skipper的肚子。


“Wh……Okey,你被录取了,你可以停下了, Private。”Skipper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年纪最小的士兵咬住下唇,眨着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他。Skipper可没办法承受这个。


“耶——!”Private喊了一声,看上去比Jack本人还高兴。


他们现在处在一个还算得上繁华的街道上。Lemmy给的图纸上标明了这是最近的路线,但也是最危险的一条。


而Mason表示,只要(看在祖母的份上)别让他徒步绕过三个城市来到达目的地,任何风险都是承受的起的。


相信其他人也是这么想。


Skipper本以为这趟“逃脱计划”能够得以顺利的、圆满的举行。


是的,本以为。


“Fred?!”此时,他皱着眉头,略带惊讶的看着面前站着的橘发男子,音量不自觉的提高了不少,“我以为你和Lemmy已经回去了?”


“Well……我应该是已经回去了……”承受着指挥官大吼大叫的可怜男人看上去完全不紧张,他挠了挠头,语气依旧慢吞吞的,“但是这里有橡果卖,你们知道吗?”他从手里的袋子中掏出一枚坚果,献宝似的展示给他们看,“橡果诶!”


“我受够他了。”Skipper咬了咬牙,“Kowalski——?你来做接下来的沟通任务。”


被点到名字的高个士兵抬起头来,把地图放在口袋里,往前走了几步。


“所以橡果和你现在出现在这里有什么关系呢,Freddy?”Kowalski深呼吸一口气,摆出一个(他自以为)和善的微笑,用哄小孩的口气说着。


“呃……”Fred对了对手指,似乎有点儿不好意思,“我看到这里有橡果卖,就停下来买橡果了。嘿,你们那个机器人走的实在太快了,你知道吗?”他突然皱起眉头,抱怨似的说着,“在这之前,我两个星期才出一次门。我试图叫他慢一点,但是他根本不听我说话。”他气呼呼的抱着臂,“真没有礼貌。”


Kowalski的笑有点儿绷不住。


“你们现在要……”Fred抬起头,一眼就看见了浅黄色头发的男孩儿,“嘿!这是谁?你们的新朋友?”


"Jack。"Jack上前一步伸出手。Fred愣了一下,和他握了握,“我看到那里有推车卖,Skipper。”他看着Fred。


“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握手而不是拥抱呢,”Fred小声的嘟囔,“明明抱抱最讨人喜欢了。”


——————


“嘿……我说……”Fred盘腿坐在手推车里,扶着把手,“我们还有多久才到?”


Jack推着他的那辆车,而Marlene也被转到了一辆手推车里,由Rico推着,引得不少路人和巡警盯着他们看。


“快了。”Kowalski把地图收了起来,“根据我的推测,大概还有三千米左右。”


“你说什么?”Mason喊起来。


“还有大概三千米。”Kowalski重复了一遍。


“如果你乐意,我可以跟你分享剩下的空间。”Fred举起手,被Jack狠狠的瞪了回去。


“Okay。如果我们两个任何一个人因为过度劳累而生病,我要申请带薪假,”Mason搓了搓手臂,“还有工伤赔偿!”


“Hey……”这声音听上去疲惫不堪,“怎么这么吵……?”


昏睡了很久的Marlene突然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
说句题外话,问问魔都的cp20有小伙伴拍肩吗?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