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5)

最近有点懒所以拖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吧。












“你说我们被盯上了?”Skipper狐疑的看着面前的两兄弟,“我怎么知道你们是不是在骗我?”他警惕的摆出了一个战斗的手势。

Mason抹了把脸,看上去无奈极了:“我们从来没对你们说过谎,Skipper。”他说,“而且不得不承认,我们现在情况危急。”

“Wow,wow,wow,我可不认为什么'情况危急',Mason。”Skipper插着腰,挑了挑眉,“我们总是能完成任务,Mason。不过既然你这么说了……”他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Kowalski,现在马上到我这里来一趟。噢,顺便通知一下Private和Rico。”

然后他按了结束键。

Mason:“呃……其实他们就在隔壁门。”

…………

“All right,Skipper。”Kowalski、Rico和Private正并排坐在床沿上,像幼稚园的学生一样把手放在膝盖上。Skipper站在他们前面,Mason和Phil抱着臂靠在墙上。

场面看起来一时有些糟糕。

在床沿边的三个人眨巴着眼睛看着指挥官,并相视沉默了很久之后,Skipper开口了。

“新任务,Boys。”

Kowalski看起来惊讶极了。

“可是我们现在不在中央公园区,”Private站起来,“所以是谁委派的任务,Skipper?”

Skipper挑了挑眉。

“我们自己。”

……

“所以说,”Marlene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理解自己面前的四个男人七嘴八舌的解释,“我们现在有危险,所以最近一段时间不能出门?”

“Yep。”Rico给了她一个肯定的回答。

“Oh,come on。”Marlene笑起来,捂着肚子弯下腰去,“你们这是在担心我?拜托,你们谁都知道'我'是最安全的一个了。再说,法国诶,天堂诶!不出门去怎么能行呢。”

“……但是如果'水獭'出现,战斗力是很高没错……”Kowalski看着她,“……但是要控制起来也很难。”

“All right,我知道了。”Marlene摆了摆手,看起来失望极了,“我会好好待在酒店不出门的。”

“等到Roger的电力一旦充满,我们就离开这里。”Skipper说,“然后……”

“小心!”一边一直没有出声的Mason突然大喊起来,Skipper立刻敏锐的感觉到了后背袭来的危险,弯下腰,堪堪避过了朝着他飞来的物体。

“麻醉弹,Skipper。”Kowalski看了一眼墙上扎着的物体,急促的说着,“看上去不是警察,应该是……Oh。”他跳开躲开另外一颗子弹,立刻关上了窗户,“杀手,或者更麻烦的东西。他们肯定要的是活口。”

Rico大声嚷嚷起来,冲着子弹射过来的方向扔了一颗小型炸弹。随着炸弹“噗”的一声爆炸,一个黑影从对面的楼顶上跳了下去。

“女人?!”Skipper喊起来,“那是一个女人?”

Private有些担忧的看了Marlene一眼,在确定她依然是"Marlene"之后稍稍松了口气,扯了扯Skipper的袖子:“我们快走吧,Skipper。”

Skipper点了点头,Mason和Phil立刻提上了早就已经打包好了的为数不多的从Roger上带下来的行李,Kowalski冲进房间,打开了Lemmy的电源。几个人跑下楼梯,在前台做出任何送别的反应之前冲出了大门。

“所以……呼……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在跑出很远之后,Marlene因为体力不支第一个停了下来。

“听听选项?——乖乖被我抓起来。”

一个红发女人从天而降。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