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30)

时间过得很快,离他们离开只剩下半小时了。但是没有人感到兴奋。


因为所有人此刻都面临着一个大问题。
一个隐形的Kowalski。


“你肯定把自己弄回来,你是个聪明蛋。”Skipper抱着臂,脸上挂着一副“我早就料到”的表情。而被讽刺的科学家皱着脸——可惜没人能看见——干巴巴的开口:“原理其实很简单,但问题是,在这个鬼地方根本找不到麦加芬。”


众人看向一旁的Rico,后者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表示无能为力。


“你只能……哈哈……盼望下一个地方能找到你说的这个玩意……不然你只能做一辈子小鬼魂了,Kowalski。这真……哈哈哈哈哈。”Marlene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Kowalski尝试瞪她一眼,不出意料的失败了。


Mason和Phil已经结束了他们的采购,此时正在给Fred梳头发。三个人看上去并不关心这里正在发生的事。


Jack站在他们旁边,摆弄着隐形装置的图纸。


“呃……guys,我不是故意打扰,但你们最好快些过来。”Roger的声音从通讯器里响起,听上去很担忧,“探测器检测到时空裂缝似乎提前打开了,根据我的测算……嗯,你们还有两分钟时间。”


“两分钟?”Skipper问,“我们过来的最快速度是多少?”


“至少五分钟。”Roger说,“所以我说情况不妙。”


“定位传送呢?能不能开启定位传送?”Kowalski拔尖了声音。


“可以。”Roger说着,对面传来几声操作屏幕的滴滴声,“请手拉着手。”


Skipper率先拉上Rico的,随后又拽住了Private的。小绅士握住了女士的手腕。Mason和Phil尽职尽责的一边一个牵住他们老板的手,加上Jack组成一个圆环。


“三……二……一……”通讯器里传来倒计时的声音。


“还有我!”Kowalski喊叫起来。Skipper和Private立刻反应过来,伸手一捞。


几人回到了Roger内部。


“时间刚刚好。”Roger长叹一口气,“离飞行还有十秒……呃,Kowalski呢?”


“……这是哪?”Maurice撑着额头,慢慢的醒了过来。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