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RS】海盗

#海盗pa
#梗来源于Jun太滴神仙画作@JJJJun 
#并不懂海盗,写来爽的
#以上可以接受↓






Skipper其实并不喜欢大海。


他讨厌海水拍在船身上的声音,讨厌桅杆撑起后留在甲板上的阴影,他也讨厌吹打在脸上的海风,讨厌海面上反射的阳光。


但生活就是这样操蛋,厌恶大海的男人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海盗。


没办法,这就是“迫于生计”,至少对Skipper来说。


他爱他的船员们,远胜过爱货仓下存着的黄金珠宝。


“正东方向来了一艘商船,Skipper。”年轻的领航员从瞭望塔上朝下喊。船长懒散的瞥了一眼,随即拍了拍大副的肩头。


“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他说。


大副向右转了个满舵,挑了挑眉毛:“Rico,把那面旗子升起来!”


“Aye!”嘴角有一道疤痕的水手大声应和,将黑旗降下,换上一面绘有骷髅的红旗。


那艘货船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立刻调转了船头,甚至升起了满帆。


“他们偏离航线了。”大副肯定的说着。年轻人已经拽着绳子从瞭望塔上滑了下来,忧心忡忡的看着那面旗。


“真的要这样吗,Skipper?”他问,“一个都不剩?”


“除了小孩儿和美丽姑娘。”船长挑起一边的眉毛。他们的船身已经足够逼近,在对方慌慌张张的架出武器时,水手已经点燃了大炮的引线,送了对面的船几记响亮的礼物。


“Kaboom!”


“干的漂亮,Rico。”Skipper跳上甲板,把木板架在双方的护手上,“Kowalski,保持距离,Rico,跟我过去——Private,留在这儿火力掩护。”


Rico兴奋的欢呼了一声,从后腰抽出匕首咬在嘴里,跟在船长身后迅速通过木板,顺着绳结爬上敌人的甲板。


Skipper抽出剑,一下刺进身后那个可怜家伙的胸膛,随后一个漂亮的回身,干掉了两个妄图开炮的家伙。


“好样的。”约摸半个小时后,Skipper看着满船的尸体和面前捆绑的结结实实的几个女人和小孩,拍了拍Rico的后背。


水手收起他染着血的武器,环上了船长的腰。随后他凑上去,当着那些人质的面和Skipper交换了一个沾染了血腥气的疯狂的吻。


“去搬货吧,小伙子。”船长哈哈笑着,又回身亲吻了一下水手的眼角。

评论(1)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