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PH】狙击

#邪教
#吔我PH啦!
#以上可以接受↓












“Rico和我去前面开路,Kowalski留在后方机械支援,Private……呃,Private和Hans,楼顶狙击。”


即使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Skipper依旧无法接受队伍中多出来一个人——还是他深恶痛绝的人——的事实。


“走吧,小家伙。”Hans倒显得放松许多,抢在年轻人前面一把捞起地上两个装着狙击步枪的收纳袋挎在身上,大步朝楼梯走去,好像这些重量对他来说完全不算什么。


Private弯腰的动作一顿,回过神后立刻跟上年长者的步伐。


“Hans……等等。”紫发的男人比Private高了整整二十厘米,走起路时步子跨的很大。Private不得不用小跑的速度才能跟上他。


“在战场上,可没人能等你,小家伙。”Hans从喉咙里哼出一声低笑,却放慢了步子,“快些吧,Skippa在等着我们的火力支援。”


“他只是想把我们调开而已。”年轻士兵嘟囔了一句,打开通向楼顶的小门。


Hans将两个枪械包丢在地上,打开其中一个,熟练的组装好他的枪。 Private的速度略慢他一筹,却也顺顺利利架上了枪。


“嘿……”Hans瞄着瞄准镜的眼睛斜了斜,瞥向一边的少年,“Skippa是这么教你端步枪的?”


“呃,”Private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这个动作害得他一个不稳,“不是,他没教过我。”


“嗤。”Hans笑了一声,放下手里的枪,走过去从背后环住年轻士兵。


温热的吐息与垂在耳廓的艳色碎发使Private有些紧绷,这换来了年长者的一声轻笑。


“放松,跟着我——”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