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4)

本章Kowalski和Fred可能有点Ooc,提前预警。












两小时后。

旅馆。

“呃……Kowalski?你在吗?”

Kowalski正在帮Lemmy做全身护理,他拿着润滑油给每一个关节都细细的抹上一层。在擦到下巴的时候敲门声突然响起,吓得Kowalski手一抖,差点糊了Lemmy一嘴油。

“进来。”

Kowalski有些恼怒,他把挤多出来的油拿手帕擦掉,丢在一边。

门打开了,Fred的头探了进来。

“Skipper让我给你送饭。”他说着,关上门,把托盘放到他桌上。

“Skip……per叫你给、给、我送饭?”Kowalski一脸见了鬼的样子,戴上眼镜对着那一托盘饭菜左看右看。

“实际上,是Mason做好的饭菜,”Fred把手指放在嘴里思考着,“然后Marlene让Skipper送饭给你,Skipper又让我给你送饭。”他挠了挠头,“谁知道啊。”

Kowalski把盘子挪到一边,继续做着手头的工作:“你如果没事可以走了。”

“实际上……”Fred看起来有些犹豫,“我想问问你早上说的半改造人的事情。”

Kowalski抬头看着他。

“抱歉,这是机密。”最后他说,“不过我可以给你说一个概念。”Kowalski给Lemmy的最后一个关节打上油,重新贴好了他的仿真皮肤,“半改造人,就是指经过细胞改造但是没有通过或者没有来得及加入改造实验的人。”

“呃……什么是细胞改造?”

“机密。”

……

“我送完了。”Fred看着明明比自己矮上一点儿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高傲的男人,“还有……”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我想问问,Rico是唯一一个改造人吗?”

“不是。但是在我们发动救援之前只有Rico符合'毁灭机器'计划,所以他是独一无二的。”Skipper看上去比Rico本人还自豪,“根据我们了解,还剩下大约十几个改造人。其中有六个在逃。”他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其中包括……”

Fred眨巴着眼睛。

“'狮子',Alex。”

———————————

“'狮子'Alex。世界上最危险的通缉犯,战斗力最强的人类之一。”X正坐在一把木质的椅子上,Jack站在他的旁边。他推给坐在他对面的老板椅上的,看起来漫不经心的女人一份文件,“我能给你他的详细资料和现在的方位,只要你愿意协助我捕获'企鹅'。”

女人瞟了一眼那个棕黄色的文件袋,把玩着手里的麻醉枪:“我凭什么信你?”

“你不得不信我。”X猛的拍了一下桌子,“一帮危险的犯罪分子在法国国土上,我不相信你这个警探会坐视不理。反正这件事总会落到你头上的。”他推了推墨镜,得意的笑起来,“……Dubois.”

被称为Dubois的女人终于抬起头拿着正眼看着他。

“我帮你,那你就为我提供'狮子'的最新信息,”她拿出口红抹了两下,对着X抿了抿嘴唇,发出“啵”的一声,“是这样吗?”

X点了点头。

“好。”女人说,“那我接下这个任务。”

——————

“我觉得我们被盯上了,Phil.”

旅馆的房间里,Mason忧心忡忡的看着窗外,拍了拍一旁好兄弟的肩膀。

Phil愣了一会儿神,随后打出手语。

“什么?你在拉斯维加斯就感觉到了?”Mason有些惊讶,又有一点点愤怒,“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

Phil看上去委屈极了。

“……你尝试过了,但是Skipper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我当时不在家……”Mason皱着眉头,解读着Phil的手语,“……之后你把这件事忘记了。噢……Phil.”Mason似乎并不想过多的谴责他的兄弟什么,于是他抬手抹了抹脸,“我们得赶紧告诉Skipper这件事。我有一种预感……有个大麻烦要来了。”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