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RS】Skipper楼下那个好像小狗的学弟

#RS
#大型犬R
#年下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以上可以接受↓








Skipper最近觉得住在他楼下的那个学弟很奇怪。


“简直像条小狗一样。”Skipper撑着额头跟他的室友Kowalski抱怨,“不管什么时候回过头,都能看见他在角落盯着我。”


“别说了,”Kowalski也撑着额头,“我懂。”


“他也盯着你?”Skipper放下了手臂。


“偶尔。”Kowalski不止没有放下手,还揉了揉眉心,“不过我不觉得他哪里像狗,他的眼神挺吓人的,说实话。”


两个人同时叹了口气。


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那天Skipper放学的时候碰巧路过学校附近花园的一个小角落,就看见有一大群人围在那。看穿着,似乎是他们学校的低年级学生。


出于好奇,Skipper凑过去看了一眼。有个男孩正被他们围堵在角落里,眼神凶狠,背贴在墙上,手里抱着个娃娃,做出一副攻击的姿势。而那几个学生则气势汹汹,一人手里抄着一根木棍,眼看就要打起来了。


“这哑巴欺负Lulu,揍他。”站在最前面的男孩说着便朝前走去。


随后他的领子就被人提了起来,双脚悬空,手里的棍子也被夺走了。


“你们干什么?”Skipper把那人放下来,眉头一皱,吓得那些小孩动都不敢动。


“Lulu想要他的娃娃,这哑巴不给,所以……”为首的小孩吓的快哭了。Skipper摸摸脸,缓和了一下表情,挥挥手赶他们走了。


作为军人的儿子,Skipper自然是看不惯这种事的。所以他插一手,也是理所应当。


但那个嘴角有疤还抱着娃娃的家伙显然不这么想。他先是抬头,待看清Skipper的脸后像是呆滞了一般,用那双婴儿一样的蓝眼睛直盯着他看,看的Skipper那一点同情心像摇晃过的可乐一样滋啦滋啦的直往外溢。


于是Skipper只好蹲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给他整了整乱掉的衣领。


“你叫什么名字?”高年级的学生牵着小孩的手把他拉起来,还贴心的给他拍了拍屁股上的灰。过了很久还没得到回应,Skipper一拍脑袋。


“噢,差点忘了你是个哑巴。呃,那你早点回家,不然你父母该担心了。”Skipper看了看天色,说着转身,打算离开。


“Ri……co。”他的衣角被男孩轻轻拽住,身后传来一道沙哑的声音,听上去说的很费力,“我叫……Rico。”

评论(8)

热度(83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