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S】43题(14-22)

#有Dr x H友情向
以上可以接受↓




14 快乐

“今天Skippa跟我说,他会考虑考虑原谅我,Doctor。”

“嗯?我不是跟你一起去的吗。他什么时候说的?”

“我不知道。”

“噢,大概在你梦里吧。”




15 小心

“Skippa,我们来用鱼决斗!”

“谁跟你用鱼决斗。”

“呃,嘿——那样可能伤到你自己的。”




16 假装

“我今天没去看过他,Doctor。”

“你把我窗户砸烂了跑出去,不是去看他是去干嘛?你他妈得赔我窗户,你这白痴。”




17 疑惑

“他没道理不喜欢我的小饼干啊。”

“我倒是觉得挺好吃的。Redone,跟他学一学,我明天早上就要吃到这种饼干。”




18 关心

“听说昨天Savio来过了。你还好吗,Skippa?”

“你跟他平时不是会手拉手一起野餐吗,Hans?”

“嘿……别拿枪对着我。我只是关心一下罢了——我跟那家伙交情可一点儿都不好,我保证。”




19 决定

“我决定不喜欢Skippa了,Doctor。”

“你哪根筋开窍了?”

“我只是这么决定罢了。”

“那你该告诉Skipper这个决定。他估计会高兴的把他自己家屋顶都拆了,Hans。”




20 勇气

“Savio你这该死的,快他妈把这个人放下来。”

“抱歉,你是在跟我说话吗——Blowhole的跟班先生?”


21 承认



“我的确背叛了你,Skippa。”

“我很抱歉。”




22 期待

“Skippa,你听我给你作了首道歉诗。'青草绿绿,鲜花红红,我很抱歉,亲亲Skippa。'你瞧,我们能不能继续做好朋友?”

“……Rico,把他弄出去,别放在我眼前。”



评论(3)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