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KPK】蜜糖任务-番外篇(上)

#床下pk床上kp
#p略黑
#实在开不动车,先插个钥匙
以上可以接受↓


————————
“所以,Private,”庆生会已经进入尾声,宾客们也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Kowalski站在门口犹豫了好半天,才硬着头皮拧开了自己学生的门把,“你要告诉我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我的生日愿望已经实现了啊,Kowalski。”Private似乎被灌了些酒,此刻有些晕乎乎的傻笑起来,身子抵上门,“我的愿望就是——Kowalski会到我的卧室里来。”


“你喝酒了?”他的导师敏感的捕捉到自己学生的不对劲,“谁他妈给你灌的酒?”


“Alex。”Private毫不犹豫的把罪名安到别组队长的头上。他蹲下身,从床底下抽出一个箱子,“然后是Kowalski。”


“什么……那是什么?”Kowalski盯着那个箱子里的东西,“你哪里来的这么多酒?”


“Rico给我的。”Private拿起其中一瓶,“他说我应该练习喝酒——但我可是直到刚才为止一口都没喝过,Kowalski。”
他拧开瓶盖,找了个杯子将酒倒了进去,递给Kowalski。


“你先尝尝。”他把杯子推给自己的导师。


年长的特工看了他一眼,随后笑了一声,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Private。”放下酒杯后他说,“你下药的本事太差了,很容易被发现。还有,劝酒的时候不要表现的这么急躁——这样容易使对方怀疑。不过你假装醉酒使对方放松警惕这一点做得很好,我差一点就信了。”


年轻人脸上的微笑僵住了。


“你知道……那为什么还……?”Private涨红了脸,说话有些结巴起来,“为什么还……喝了下去?”


“我的学生第一次给我下药,我怎么能不赏脸呢?”Kowalski摘下眼镜,笑着揉了揉额角,“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我跟Rico不知道给Skipper下过多少次药,结果每次都被他发现。”


“你不害怕吗?”Private把杯子放到一边,拉开椅子坐下来,“不害怕里面是毒药,我会要你性命……什么的?”


“不怕。”Kowalski用手支着头,“你没有这么蠢,Private。而且……我对你有绝对的信任。”他皱了皱眉头,闭起眼睛,“不过你到底在里面加了什么?”


“你会在蜜糖任务的目标酒里加的那种药。”Private看起来很乖巧,“这会儿应该已经开始生效了。”


“Private!”Kowalski站了起来,踉跄了几步,跌跌撞撞的摔坐在身后的床上,“可那是催情的药物……谁给你的这种东西?”


“每个特工都会有啊。”Private也坐到了床沿上,“你不会忘了我也是个特工吧,Kowalski?”


“给我点水,”年长特工的脸开始变得有些红,像是脱水的鱼一般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由于摘了眼镜的关系,视线变得有些模糊,于是干脆闭上眼睛,“催情药是最难熬的……你真够毒的,小子。”
Private没有说话。Kowalski感觉身边的床垫一轻,随后是布料摩擦的窸窣声。紧接着,年轻人的嘴唇贴上了他的。


Kowalski猛的睁开眼。Private的蓝眼睛里带着笑意,微微侧头,结束了这个短暂的亲吻。


“是这样吗,Kowalski?”年轻人眨了眨眼睛,“你是这样亲吻那些女人的吗?”




————————————
ps:欢迎小伙伴来产粮群和太太们一起玩耍产粮。
欢迎加入性感POM,在线乞讨,群聊号码:631199236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