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灵魂互换

#Dr→Private
Kowalski→Rico
Hans→Skipper
灵魂互换
#私设声线为所使用身体的声线
#xjb写
以上可以接受↓



————————
(1)
Skipper今天早上睁眼的时候,隐隐约约感到有什么不对劲。


他坐起身,手掌下的床垫软绵绵的触感使他一下子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脱离出来。


这不是他的床。


Skipper四处打量了一下,发现自己正处在一间装修得当的房间内。巨大的落地窗、金色的门把手和红木的床头柜彰显了这个房间主人的财富。


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相片。Skipper拿起来看了看,发现那是自己的照片。


然后他这时候才惊觉,环绕着他的那些五颜六色的海报上印着的都是他的脸。


他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某种怪异的感觉涌现出来,Skipper朝下看了看,觉得自己似乎长高了那么一些。


就在他做低头的这个动作的时候,有一缕头发垂了下来,遮住了他的眼睛。Skipper赶忙摸了摸脑后,摸到了一大把顺滑的长发。


那头发足够长,以至于Skipper可以看清楚它的颜色。
挑染的红紫色。


Skipper猛地抬头,看见面前的镜子里,Hans正一脸惊讶的盯着他。


(2)
Private睡醒的时候,觉得浑身都舒畅了许多。


他睁开眼,从水床上爬了起来。有两个穿着红衣服的男人走了过来,替他套上一件白大褂。


他晕头晕脑的被这两个人领着下了楼梯,迷迷糊糊的刷完牙,等到坐在一张大桌子面前准备吃早餐的时候,他猛的站了起来。


“我在什么地方?”他问,“你们是谁?”


“好了,”其中一个红衣服男人说,“Doctor又失忆了。”


“你叫Flippy,是马戏团的水上表演员。”另一个男人翻着白眼,捧读一般的说。


“Doctor?”Private摸了把脸,手感好的他忍不住多摸了几下,“Dr blowhole?”


“啊,你看,他又想起来了。”


“啊,是啊,他又想起来了。”


两个男人一唱一和的说。


“我要去基地。”Private说,“带我去基地。”


(3)
基地里这个时候已经炸开了锅。


“?!@#外婆……!#@”是Rico的声音。


“嘿你瞧,”'Kowalski'说话了,“不会说话还是很让人不爽的。”


“所以,”'Private'插着腰,“到底发生了什么……?该死的我说话的口音为什么这么恶心。”


“他!@#vHans?”披着Rico皮的Kowalski指了指一边光顾着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的'Skipper'。


“你是不是Hans?”待在Kowalski身体里的Rico尽职尽责的帮他翻译。


“你怎么知道?”Hans停下手里的动作,“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我也想知道。”Dr blowhole的语气不善,“这身体矮死了。他让我觉得自己被困在一个洋娃娃里。”


Kowalski又叽哩哇啦的吼了一通,然后一屁股坐下来。紧接着他爆发出一阵尖叫,从椅子上弹起来,从裤子里摸出一副火箭筒。


“Sorry。”Rico挠了挠脑袋。


“他是怎么把那玩意儿塞在裤子口袋里的?”Hans问。
“他刚刚说了什么?”Dr blowhole抓了重点。


“他说,”Rico清了清嗓子,“他的发明出了问题,咕唧哇啦马哄。”


“后面那段是什么东西?”Skipper顶着Hans的脑袋从大门跳下来,“Kowalski?”


“我也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Rico摊开手,“我饿了。”


“呃……”Private跟了进来,“现在谁能解释一下……谁是谁?”他尽量委婉的措辞。


“他为什么用我的身体还带着那该死的口音?”Blowhole差点跳起来。


“谁知道。”Rico说。


“#@"bvajinm……!”Kowalski努力适应了一下这条舌头,“酷爱跟vo乃!”他拍了下'Private'的肩膀。

“瞧瞧谁需要我的帮助。”Dr blowhole"well"了几声,还是跟着Kowalski走进了实验室。

评论(4)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