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RS】巨龙和王子

#伪童话体
#有OOC
#巨龙!Rx王子!S
以上可以接受↓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


这个国家有一个小王子,叫做Skipper。


Skipper跟别的童话里的小王子不一样。他的眼睛一点儿也不水汪汪,反到叫人看了害怕。他对仆人一点儿也不好,常常嫌他们这个,嫌他们那个,还老说他们离合格差远了。小王子也不在家里吃吃喝喝,等着公主来——他带兵打仗。


对,他带兵打仗。


Skipper在童话里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王子,但是他绝对是一个合格的骑士。


噢,你可别说。小王子的战斗力比整个城堡里的所有人的身高叠起来还高。他可以一个人打败十个敌人,还能顺手拿走他们的钱袋。


可能就是因为这样,这个国家变得越来越富有,越来越富有,直到有一天,巨龙盯上了他们。


小王子的战斗力很高,王国里的所有人都知道。


巨龙又不知道。


所以当巨龙的大爪子抓起小王子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黑头发的小王子抬眼看了看巨龙,冷冷一笑。


“很有勇气。”


小王子高冷的丢下这句话,就被巨龙忽扇忽扇着翅膀带走了。


王国里的子民们因为他们的第一战斗力被不明生物带走而一下子闹翻了天,国王急坏了,立刻张贴布告,说谁要是能把小王子带回来就赏他一大笔钱。


很多骑士都想要接下这个任务。因为他们觉得,只要找到小王子,以他的战斗力加上自己,带他出来根本不是问题。


于是国王接到的报名络绎不绝,他到挺高兴的,本着多多益善的原则几乎是来者不拒。很快,去迎救小王子的十几个人各自组队,朝着小王子被带走的方向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国王那边急的焦头烂额,小王子本人看上去到镇定的像被巨龙抓在爪子上的是邻国国王Julien而不是他似的。

巨龙飞的不高不低,刚好能让他看清楚底下的景色。巨龙的爪子不松不紧,不至于让他掉下去也不会弄疼他——虽然Skipper根本不怕疼——这让小王子觉得奇怪。


在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小王子睡了一觉又醒过来,差点又睡着的时候,巨龙开始缓缓下降了。


“我还以为你只是不想一个人飞呢。”小王子打了个哈欠。


跟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巨龙把小王子带到了一个黑嗦嗦的山洞里。把小王子放下以后,巨龙回过头朝着某个地方喷了一口火,有个锅炉模样的东西被点燃,照亮了一大片区域。


Skipper这才看清楚山洞里堆着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刚才他觉得应该是金子就没多看,现在才反应过来——


这条巨龙不按照套路来啊。


Skipper看到这些堆得像小山高的火药和坐在小山顶上的娃娃,太阳穴突突突直跳。

偏偏巨龙还把他朝小山的方向推了推,眼睛亮亮的,带着点骄傲。


小王子觉得这个眼神莫名其妙的熟悉。


巨龙看他没有夸奖自己的意思,垂了垂脑袋,弯下腿就这么趴在了地上。


熟悉感越来越强烈,Skipper皱了皱眉头,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Rico?”


哪想到巨龙“噌”的一下跳起来,拼命的点头,引得山洞震了好几下。


噢,还真是他。


Skipper小时候,曾经在路边捡到一只奄奄一息的小家伙。那时候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于是就当他是狗养着,还给他起了个名字叫Rico。


Rico很喜欢皇宫里一个仆从女儿的娃娃,于是那位小姑娘就将这个娃娃送给了他。Rico把这个娃娃交给Skipper,从此王子的腰间就多了一个粉色的玩偶。


有次打仗回来,Skipper告诉Rico,要是能有山一样高的火药,就可以把敌人通通炸上天。


某天早上Skipper醒过来,发现Rico不见了。


连带着不见的,还有Rico的娃娃。


Skipper为这件事暗自伤心了几个小时。


“没想到你还记着。”Skipper嘴角抽搐了一下,像是想笑,却又笑不出。


巨龙像是看出了王子的情绪,他低下头,让身体俯在地上,轻轻顶了顶王子的腿。


Skipper瞥了他一眼。


Rico用它的蓝眼睛可怜兮兮的盯着Skipper。


“好啦,好啦。我没生气。”小王子不自觉的就软下心来,伸出手挠了挠巨龙的下巴。Rico眯起眼睛,发出愉快的呼噜呼噜声。


“难怪我以前觉得你是狗。”Skipper小声说着。


Rico忽然朝前跨了一步,将Skipper顶起来,让他趴在自己头上。


“嘿!”小王子叫了一声。


巨龙没理他,蹦蹦跳跳的走出山洞,舒展了一下翅膀,然后起跳,一下子飞上了天。


“Wow。”Skipper赶紧抱住Rico头上的一只角,才不让自己滑下去。


巨龙飞的很高,高到小王子只要一伸手就能抓到飘着的云。Skipper俯下身子,探出头。他的王国此刻看起来这么小,小到小王子对它很不满意。


巨龙这么飞了不知道多久,直到太阳下了山,白白的云全都变成粉红色的时候,他们才回到山洞。


“早点睡吧,”小王子说,“明天带我回去吧——不然你会有危险。”


他又摸了摸巨龙的脑袋,皱起眉头:“可惜现在我没法带你回去……我保证,等我当上了国王,就来把你接回去。”


Rico从鼻子里喷出一股白烟,好像是在笑。


巨龙的山洞里没有床,于是他趴下来,好让Skipper睡在他卷起的尾巴和身体之间。


Rico的皮肤很粗糙,但身子暖烘烘的。小王子很快就睡着了。


Skipper这一个晚上睡得比往常还要好。当他醒来的时候,Rico已经不见了。


小王子的心里泛出一种熟悉的恐惧感。这种感觉在他第一次找不到Rico的时候,出现过。


“Rico?”王子喊到。


有个男人从洞口匆匆的跑进来,怀里抱着一个包裹。他听到喊叫,跑的更快了些。


“你是谁?”小王子抽出剑,指着男人的喉咙,“你把Rico怎么样了?”


男人根本不把那剑当回事。他嘿嘿憨笑两声,把手中的东西往前递了递。


Skipper看到里面装着很多野果。


Skipper又看到男人的眼睛,是婴儿一样的蓝色。


“Rico?”小王子皱起眉头。男人点了点头,却被剑割破了皮。他的表情马上变得委屈起来,又将手里的东西朝前送了送。


“Rico……找吃的。”他的声音很哑,说话断断续续。


Skipper好不容易从里面找出两个关键词。


“你是Rico?”Skipper收起剑,狐疑的看着他。


男人又点了几下头。他将手里的东西塞进Skipper怀里,拽着他跑出去。随后男人蹲了下来,身子慢慢变大,最终变成了一条巨龙。


“快看,巨龙在那里!”小王子听见有人喊了一句,随后是一阵轰隆隆的脚步声。


“快变回去!”Skipper喊。


可是来不及了。


每个童话故事都有一个反派,而这个故事的反派出场的时间稍微晚了一些。


王国的骑士长Hans穿着一身铠甲,手里提着剑,身后跟着几百个报名而来的勇士。


“王子殿下。”他摘下头盔,甩了甩头发,“我们来解救您了。”


“Hans!”Skipper皱起眉头,挡在了巨龙的面前,“你来做什么?”


“我来解救被巨龙抓走的王子,Skippa。”Hans把玩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可惜的是他似乎已经死于巨龙之手了。”


Skipper立刻弄懂了他的意思。他轻轻叹了口气,敏捷的跳上Rico的背,拍了拍。


“后会有期,Sucker。”小王子说。


Rico立刻张开翅膀,在所有人做出反应之前扇动翅膀,立刻飞了起来。


地面上传来Hans的吼声:“喂,我才刚到这里啊?!”

几年后

昔日的王子已经成为了国王。他连年征战,战无不胜,最终,他的王国疆土终于变得很大,具体有多大?大概是当年的小王子飞在天上的时候,视线能够达到的最远的地方。

他有了位新的骑士长,据说是当年把他从巨龙手上救下来了的人。

那位骑士长不太会说话,他有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和一双婴儿一般的漂亮的蓝眼睛。

噢,你说之前的骑士长Hans?据说他在深山里迷了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END






































这位伟大的国王一生未娶,也没有任何子嗣。

有人说,那是因为他过于英年早逝。

他是在战场上战死的。在他下葬的那天,天空忽然乌云密布,一只巨龙盘旋在他的墓碑上方,不住的发出哀鸣,像是有谁在悲伤的哭泣。

那位不太会说话的骑士长登上了王位。这个国家欣欣向荣,从未曾遭受过病痛的侵扰,也再也没有了战争。

人们都说,这个地方,是龙守护的国度。






ps:顺便欢迎大家来南极科考站观光
欢迎加入性感POM,在线乞讨,群聊号码:631199236

评论(4)

热度(4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