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13)

被关了一个星期终于被放出来啦!希望大家还没有放弃我吧hhhh










四十五分钟后。

法国巴黎。

Kowalski的飞机速度尤其快,花了不到一小时的时间便到达了目的地。Rico一下飞机便大吐了一场,最后由Private戴着手套从一大堆恶心的呕吐物中捡出一捆炸药、一杆火箭筒、一支蜡烛和一盒子苍蝇。

Private把盒子丢了个老远。

“啊……巴黎——”Marlene张开双臂深吸一口气,用跳跃的方式踏上这片土地,“——这简直是天堂。”

“我一直想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Mason捏住鼻子,看了深呼吸的Marlene一眼,又把目光放回到Rico身上,尽量礼貌的措辞,“……呃,物种。”

“人类。”Kowalski正忙着给Lemmy贴上一层仿真皮肤,好让他看起来像一个活生生的人一样,“或者说,改造人。”

“改什么人?”Mason像听见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你说什么?”

“全称是实验改造后基因变异致符合计划实行人。”Kowalski给Lemmy贴上最后一块仿真皮肤,“简称为改造人。Private算是个半改造人,如果你要了解更多……”

“不,不,已经足够了。”Mason摆了摆手,“知道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事。”

“……那我也无可奉告。”Kowalski生硬的接下了自己说了一半的话,拍了拍崭新的Lemmy的肩膀。

Lemmy看起来挺高兴的,他一直盯着自己的手臂左看右看,几个大男人也没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最后还是Marlene小姐提出了她“细心”的观点。

“我觉得他应该穿件衣服。”Marlene的脸涨的通红,目光有些游移,“虽然他是个机器人……但是……呃……”

Phil和Mason用了最快的速度给光溜溜的Lemmy穿上了衣服,最后还给他选了一顶帽子。

“等什么时候有空,我得好好重新给他打扮一下。”Marlene摸了摸下巴。

Lemmy觉得自己的某根电路颤抖了几下。 “我们得找个地方住下来。”一直没说过话的Fred举起手,“我想念电视机了。你们就不能在那个很厉害的东西里装一个电视吗?”

Rico在Fred脑袋上拍了一下来表示“不能”。Fred嗷的痛叫一声,揉着脑袋缩了回去。

“我们确实该找个旅店住下,Skipper。”Kowalski推了推眼镜,抱着算盘打的噼里啪啦,“Roger剩下的电量不足以支撑我们度过今天晚上,依靠太阳能板重新充满电至少要过两天。”

“那我们就去找个地方住下。”Skipper摸着下巴看着直升机,“不过我担心这个东西会不会被偷走。”

Kowalski又露出一副得意的样子看向Lemmy。后者打了个响指,原本黑色的直升机突然消失了。

“隐形技术,我研究了几个月的成果。”Kowalski自豪的拍了拍胸脯,“不枉费我把自己关在实验室这么久,总算是成功了。”

“Phil觉得这个四次元一样的入口才是你研究的成果,”Mason读着Phil的手语,“简直不可思议。”

“事实上,这个入口并没有耗费我多少时间。”Kowalski说,“毕竟原理和Rico一样。”

“嘿,你们到底走不走了?”Marlene看起来挺不耐烦,她一直在跳,不停的左右张望。

“你看上去像个第一次出游的小学生,Marlene。”Skipper毫不客气的指出来,“但是她说的对,时间是金钱,Solders。行动代号……‘巴黎’,Gogogo!”

“我就在这里睡觉,等你们回来噢——”身后传来Roger的声音,“你们最好快点回来……这里面挺黑的,吓死人了。”

“他真的是个男人吗?”Skipper问。

“不是。”Kowalski斩钉截铁。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