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6)

纽约市,中央公园区。

下午三点四十分。

“起床时间,Marlene。如果你不想在睡梦中被炸上天,我建议你现在睁开你的眼睛。”

Marlene在座椅上睡得正香,突然被什么人用力的晃了一把。她睁开眼睛刚想开口骂人,但在看到在忙碌的其他人时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于是她选择了什么也不说。Fred在一边饶有兴趣地观察着驾驶舱的构造,最后他好好的坐在座位上,盯着那些五颜六色的按钮出神。

时间还剩下两分钟。

“Kowalski,生还几率?”

“根据我的推算,我们成功飞上天并且生还的几率是53.28%,Skipper。”

Skipper满意的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被Kowalski打断了。

“哦……等等,我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Fred,你能……用不管什么方法让这个东西成功飞起来吗?”

“呃……也许?”Fred挠了挠头,不太确定的看了看操纵杆,“也许可以,也许不能,反正就只有两种嘛。”

“倒计时……五…四…三…二…一……Rico!”Skipper盯着表,在分针指向四十五的时候指了指Rico。精神病人大笑了几声,用力按下了引爆手杆。巨大的爆炸声混合着浓的看不清手指的烟雾给了这艘大家伙足够的动力,把它整个炸了上去。

“Skipper!!!我们生还的几率只有9%——”Kowalski的声音已经!变了调,但是他的手依然没有停下测算。

“你说——什么——?”Skipper显然听不见他谋士的大吼大叫,“什么生?”

“我们的生还几率——是——”

Fred拉下了操纵杆。

——————————————

警察局

下午三点四十分

“你说企鹅?”Pervis McSlay转过身来,整个人靠在椅背上抱着臂,“怎么可能是企鹅?”

“绝对是他们!”带着墨镜的高个壮汉拍了拍桌子,“我保证绝对是他们!”

“我知道你的执念,X。”Prrvis用手托着脸,“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嘛。你想想,之前那个什么杀手‘水獭’,最后不只是Frank的臆想吗。受害者最后是发了失心疯,自己撞死了,根本就没有什么疯狂的杀手。说不定企鹅也是这样,是你臆想出来的一个犯罪组织。”

“那失踪的宝石怎么解释?!”X吼叫起来,把一沓资料扔在桌上,“我已经查到了里面一个成员的资料。”

肥胖的官员刚刚直起身子想去拿资料,外面就突然骚动起来。刺眼的红色灯光伴着警报声震得人脑壳生疼。警官们迅速忙碌起来,一波一波的向外跑去。

“怎么回事?”官员站起身子,“什么情况?”

“中央公园区中西部地区发生巨大爆炸,长官。”一个年轻警官匆匆忙忙的冲进来,敬了个礼,大声的向官员汇报着情况。

“绝对是企鹅!绝对是他们!”X握紧了拳头,抄起放在桌上的枪,不顾官员的阻拦,头也不回的冲了出去。

钟表上显示的时间是三点四十六分。

——————

中央公园区。

三点四十二分。
Jack一边读着他的资料一边慢慢的散着步,他的眉头紧锁,一字一句的读着那几张纸上写的明明发生过却又毫无熟悉感的生平。他觉得奇怪,资料上说他念过高中,但是他却一点儿也想不起来自己念得究竟是哪所高中,老师长得什么样子。

三点四十五分。

巨大的爆炸声轰然响起,Jack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就整个人都被席卷而来的气浪掀翻出去。紧接着一架庞然大物轰鸣着升起,剧烈的翻滚了两圈,紧接着平稳的上升,直到消失在云层中。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