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4)

“Wow,wow,冷静点儿,Marlene。”Skipper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带着点儿调笑的语气,“我们只是把飞机停在了你家门口。”


“不会有邻居看到这么大一个东西吗!”Marlene气的差点儿跳起来,“他们怎么看我?喔!Marlene一夜暴富买了架飞机!想想,一颗宝石刚刚被偷!你们可是通缉犯诶,麻烦……唔喂!”


Rico哀叹一声,在气呼呼的Marlene小姐嘴里塞了一个苹果试图让她冷静下来。但是作用好像适得其反,Marlene狠狠咬了一口那个苹果,一边咀嚼一边指着他们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看起来快要爆炸了。


Private被Kowalski一把推到了战争的最前线。可怜的一等兵踉跄了一步,哀怨的回头看了一眼把他推向火坑的战友。


Skipper给了他一个“加油”的口型,而一边的Rico正把玩着一件匕首,用无辜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看。


Private感到一阵恶寒。他上去拍了拍Marlene的背:“我们用了一些设备遮挡它……只要你的邻居不是Kowalski这样的……咳,就应该看不出来。”


Marlene这才略消了气,转身去洗手间打理头发了。


—————————


“你们有人会开飞机吗?”Marlene跟着他们穿过虚拟影象,抬头看着这个大家伙,“而且你们这是……客机吧?”她回头狐疑的看着四个不约而同的别过头吹起口哨的男人,“你们怎么弄来的?”


“啊!现在的关键问题是我们谁会开飞机。”Skipper故意略过她的第二个问题。所有人一齐看向了Kowalski。


“我可以试一试,”Kowalski看起来有些为难,“但是如果说实话,我不会……”


“嘿,这里有一架飞机?”


五束目光同时射向了那个说话的、有着看起来有些可笑的龅牙、大眼睛和一头柔顺的棕黄色长发的奇怪男人身上。他正在抬着头看着他们的飞机,声音听起来不急不缓。


Skipper差点儿跳起来。


“你是怎么识破我们的伪装的!?”Kowalski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惊恐,“怎么可能?”


“伪装?”男人挠了挠头,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竖起食指,“啊!你说的是那个看起来很像真的的布景吗?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叫布景,反正我在话剧社表演的时候它叫布景。或许你们管它叫荧景,我怎么知道呢。”他摇了摇头,轻轻“啧”了一声,语调还是不急不缓。


五个人还是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对了,我叫Fred。”Fred看着他们,也把眼睛瞪得很大,“你们在玩瞪人的游戏吗?”


“Rico !”Skipper率先回过神来,“烟雾弹!”


Rico甩了甩脑袋,哇的一声吐出一颗烟雾弹来。


五个人立刻乘着烟雾登上飞机。Marlene一直在不停的咳嗽,抱怨着“为什么非要放烟雾弹”之类的话。


"Kowalski ,想办法让这个大鸟飞起来!不管用什么办法,必须甩掉那个……Wh——at?”Skipper的声音突然变了一个调。众人朝后看去,才发现那个男人正向他们走过来,抬着头,像来参观似的东摸摸西摸摸:“这是你们的飞机?酷!我自认为已经学的很熟练了,但是一直都没机会开真的飞机。”他看着驾驶舱的位置,眼睛发光。“你……你是怎么……烟雾弹……”Kowalski已经开始结巴了。


“你说那团很呛人的黑烟吗?我以为你们在躲猫猫,就跟着你们上来了。我视力可好了,两只眼睛都是5.0。你看。”Fred指着自己的眼睛凑近Kowalski,后者后退了两步,然后崩溃了一般的转过身,不停的前后摇晃着Private。


可怜的Private看起来快吐了。Skipper和Rico连忙上去把他们两个分开,并一人给了Kowalski一巴掌让他冷静下来。


“你会开飞机?”Marlene在一团混乱中准确的抓住了重点,她指着Fred,大声的朝着那边扭打(在Marlene的眼里他们凑成一团不是在讨论战术就是在打架)在一起的四个男人喊着,“嘿,他会开飞机!”


四个男人立刻停了下来。Skipper背着手,在Fred周围打着转儿,上下打量着他。“你真的会开飞机?”


“会!”Fred咧嘴笑了笑,然后又把手指放在了嘴边,“也许……会。你们有说明书吗?”


“你认字!?”Kowalski躺在地上大声叫着,差点儿晕过去。
Fred有些吃惊的看着他:“你不识字吗?我以为每个人都识字,毕竟这……”


Skipper咳嗽了一声打断他的话:“他……就是惊叹一下你居然认字。我的意思是,我们当然认字,每个人都认字。是吧,Rico?”Skipper拿手肘捅了一下想要摇头的Rico,于是不出意外的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看?说明书我们有……”Skipper接过Rico吐出的一份小册子,认真的看了看上面的字,“嗯,对,上面写着'飞机使用说明书'。”


“呃……你……呃……”Fred眨了眨眼睛,似乎有些拿不定主意是不是真的要说这句话。然后他耸了耸肩,把Skipper手上的册子拿过来,翻了翻,又塞回他手里。


“你拿反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