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完美的游戏(5)

警告:主All花,请谨慎食用。
因为下个星期中考所以停更一次。
中考完之后我就疯狂的更新吓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lag
反正这章充分显示了我的丧心病狂(bu)
食用愉快√
————————————

“所以,”夏洛克关上任务面板,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扯开一个讨好般的笑容,“你想要出去吗?”

爸爸的好孩子约翰同学愣了一下,向后退了几步,急切的摇头:“不行不行,爸爸说过,外面的人都长着尖牙,只要我发出一点点声音,他们就会……”约翰向后缩了缩,声音有些颤抖:“把我……那个什么……”

夏洛克的脸黑了黑,一边在心里吐槽这他妈什么爹一边把把嘴角调整到一个自认为和善的角度:“我看起来很像会把你那个什么的人吗?”

小约翰使劲点头,看起来都快要吓哭了。

夏洛克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然后他看到小约翰明显松了一口气。我们的大侦探开始有些怀疑人生,但是他还是尝试着为自己辩解:“我现在是不会那个什么你的,但是以后就——”

“我不觉得你以后还能见到约翰了,”一个声音突然在夏洛克背后出现,及时阻止了夏洛克犯傻,“而且我觉得,你吓到了我可爱的儿子了,夏洛克。”

夏洛克的背脊僵了僵。他不用回头也知道这个熟悉到有些欠揍的声音出自谁。

“莫里亚蒂。”夏洛克整理好表情,慢慢的回过头去,“约翰那个一千多岁的养父,那个把他关在这个小塔里整整十六年的人,”夏洛克把手放在背后,不动声色的挡在约翰身前,“不过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活了这么长时间的?”

“Jonny,到Daddy这儿来。”莫里亚蒂没有回答夏洛克,而是朝约翰招了招手,“Daddy今晚给你烧你最喜欢的汤。”

小约翰欢呼了一声,没有一点犹豫的从夏洛克身后窜出来,几乎是飞到莫里亚蒂跟前。莫里亚蒂伸出手把他抱起来,顺着惯性转了个圈儿,然后把他放到地上拍了拍他的头:“Good boy。别信那个奇怪的人。你瞧瞧,他的脸简直是我的两倍长。”莫里亚蒂伸出手,在自己的脸的位置比了个夸张的长度,“Daddy早就告诉过你外面的人很恐怖了。”

夏洛克的脸黑了黑。三分之一是因为莫里亚蒂的话,更多的是因为他脑子里突然响起的提示音。

叮!

「系统-成就:恭喜玩家【詹姆斯 莫里亚蒂】获得主人公好感度+5,请再接再厉。」

莫里亚蒂炫耀似的大步走到他面前,扶住夏洛克的肩膀带着他转了一圈:“我知道这很不好过,”莫里亚蒂嘟起嘴,假惺惺的摇了摇头,“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是有什么办法呢。”他突然笑起来,凑到夏洛克耳边,贴着他的脸,咬耳朵似的说:“约翰已经——”他突然离开夏洛克的耳朵,大声的叫着:“是我的啦!”

夏洛克盯着面前的莫里亚蒂,打开查询面板。

「系统-查询-已知玩家好感度查询

1.【詹姆斯 莫里亚蒂】主人公好感度:75

2.【夏洛克 福尔摩斯】主人公好感度:10

3.【麦考夫 福尔摩斯】主人公好感度:0」

夏洛克无法反驳莫里亚蒂。他们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莫里亚蒂转了个圈儿,在小约翰的额头上亲了一口,“Jonny,回房间去。Daddy要把这个坏蛋从窗户上扔下去。”

小约翰有些担心的看了夏洛克一眼,还是乖乖的转身,回了房间。

“他真的很听你的话,不是吗。”夏洛克深呼吸了一口气,沉声说。

“那当然,”莫里亚蒂也不着急,他一屁股坐到原来绑着夏洛克的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他可喜欢我了。不过——你瞧,夏洛克。我是个好爸爸,我说了要把你从窗户上丢下去,我就必须得做到。基本的诚信教育。你一定不希望约翰长大以后会变成一个满嘴谎言的混蛋吧。”

“他不是个满嘴谎言的混蛋。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但你是,”夏洛克抄着手,微微抬起头,有些傲慢的看着椅子上的莫里亚蒂,“你能拿我怎么样呢,小矬子?”

“你以为你很高很强壮吗,夏洛克!?”莫里亚蒂站起来,几乎吼叫着对夏洛克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活了这么长时间吗?因为我是个该死的巫师,夏洛克!”莫里亚蒂挥了挥手,身后的椅子突然飘了起来,往夏洛克的身上砸去。

“啊哈!我就知道你在这儿!干得漂亮安德森,回去给你加胡萝卜。”那个追了夏洛克一路的骑兵统领突然从窗户里翻进来,刚好接住了差点儿从窗户上翻下去的夏洛克。夏洛克有些狼狈的摔回地上,急忙想要遮住自己的脸,但是似乎仍然太晚了一些。

“噢。呃……”骑兵统领看了看两个人的脸,突然一言不发的摘下头盔,露出一张属于格雷 雷斯垂德的脸。

“噢,谢谢你乔治。能在这个时候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夏洛克从地上爬起来,理了理头发。

“格雷。”莫里亚蒂突然出声,“他叫格雷。”

“噢,对,格雷。”夏洛克看了看抱着头盔一脸深沉的探长,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点了点头。

在房间里的约翰突然觉得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

评论(8)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