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KP】精灵、参谋与圣诞节

#KPK无差

#P略黑预警

#轻微OOC预警

#Skipper打酱油预警

#以上可以接受↓




1.

Private是只精灵,今年十二岁。


2.

Kowalski是魔王手下的参谋,今年三百六十八岁。


3.

圣诞节的前一个晚上,Private跟其他的小精灵一起给圣诞老人写了一封信。Private用了英语,写出来的字歪歪扭扭,跟精灵语看起来很像。


4.

送信的地精不知道这封精灵写的英语信封面上写的那个s开头的名字指的到底是谁,于是把它送到了魔王Skipper那里。


5.

Kowalski在整理Skipper信件的时候发现了一封精灵语写的信,查了半天字典才发现这其实是英语。


6.

信上写:亲爱的撒旦,我希望您可以送给我一只长角的飞马,非常感谢。


7.

Kowalski本来想把这封信寄回去,“送错了”的纸条都写好了,想了想还是没这么干。


8.

于是圣诞节当天,Private收到了一匹长了角的飞马。

还会喷火。


9.

Private很喜欢这匹马。


10.

几天以后,Kowalski又收到了一封精灵写的英语信。上面写:亲爱的撒旦,虽然它跟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但是我很喜欢。非常感谢您。


11.

Kowalski回了封信:我不是撒旦。


12.

Kowalski以为这件事就到此结束了。但是没想到,以后每年的圣诞节,他都会收到这样一封信。小精灵没有再提什么别的要求,信上大多数都写了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偶尔还有糖果。


13.

信的开头从“撒旦先生”变成了“不是撒旦先生”。


14.

Kowalski很忙,但他总是会花点时间把这些信看完。


15.

今年的圣诞节,小精灵没有给他写信。


16.

于是这个圣诞节Kowalski一整天都没有笑过。


17.

Kowalski写了信,用火漆封好,想了想又拆开,添上一句:我不叫不是撒旦,我叫Kowalski。


18.

送信的地精回来了,告诉Kowalski精灵已经不在了。


19.

Kowalski吓了一跳。问清楚之后才知道,“不在”的意思是他已经搬家了。


20.

第二年的圣诞节,精灵也没有给他写信。


21.

Kowalski的信也不知道寄给谁好。


22.

这样又过了一百年。


23.

就在Kowalski快要忘记这件事的时候,精灵来信了。


24.

不是撒旦先生:

   很抱歉我之前一直没有给您写信。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圣诞节的时候我被派出去发放糖果,我写的信都没有空闲寄出去。对了,明天是我的成年仪式,之后我就不用出去派发糖果了。


25.

精灵的英语写的很漂亮,Kowalski差点没有认出来。


26.

第二天,Kowalski跟Skipper请了假,去了信寄来的那个地址。他想了想,带上了他写的那封信。


27.

守门的精灵不太欢迎他。


28.

但Kowalski还是进去了。


29.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眼就认出了Private——当然,他是今天宴会的主角。精灵微笑着低下头,长老给他戴上麦穗做的金色头冠。他抬起头,蓝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30.

Kowalski才知道他不是普通的精灵,他是精灵王子。


31.

Kowalski深深替精灵族的未来感到担忧。


32.

Private的目光锁定在魔族的身上。他歪了歪头,带着些困惑。


33.

Kowalski偷偷溜走了。


34.

宴会结束以后,Private在精灵们的簇拥下回到城堡。


35.

有个人站在他的房间里。


36.

Kowalski咳了两声:我不是撒旦。


37.

Private笑了,笑的很好看。


38.

Kowalski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信交给了Private。精灵接过那封信,拆开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


39.

Kowalski站在那里等。


40.

Private读完了信,又把它重新折好,塞回信封里。随后他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厚厚的一叠信。


41.

Kowalski知道那是一百封。


42.

“你不用只在圣诞节才给我写信。”参谋说,“我一直都在那里坐着。”


43.

Private说好。


44.

Kowalski抱着那堆信回到了魔王城,把它们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


45.

Kowalski每周都会收到一封字很漂亮的信。


46.

第二年圣诞节,Kowalski没有收到信。


47.

估计又有什么别的事情要忙了,Kowalski想。


48.

直到晚些的时候,有人进来通报,说有只精灵来了魔王城,现在在门口。


49.

Kowalski站起来,差点把桌子带倒。


50.

Private穿着一身白色的铠甲,骑着他送的那匹马等在那里。他看上去有些着急,看到Kowalski之后翻身下马,动作很利落。


51.

Kowalski问他怎么过来了。Private回答说来送礼物。


52.

Kowalski感到脸上一软,有什么温温的东西贴了上来。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Private已经急急忙忙的骑着马走了。


53.

Kowalski回去以后才知道,精灵族跟海族发生了战争,统队的是精灵王子。


54.

Skipper有些生气,因为他的参谋又请了假。


55.

Kowalski赶到战场的时候,精灵族已经落了下风。Private没骑马,在伤员之间四处奔走。他脸上有一道血痕,举着法杖的手有些颤抖,看上去很吃力。


56.

Kowalski直接走了过去,无视掉了沿途所有的敌军。


57.

Private见到他,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58.

“你来这里做什么?”精灵王子问。


59.

Kowalski回答:“等你过圣诞节。”


60.

Private“噢”了一声,又笑起来,抹掉脸上的血迹。Kowalski这才发现那是别人的血。


61.

Private用法杖敲了几下地面,大喊了一句什么。用的是精灵语,Kowalski听不懂。


62.

刚刚还落于下风,看上去萎靡不振的精灵们突然变的杀气腾腾,以一敌十。Private挥起法杖,树木疯狂生长起来,一藤蔓拍死几百个海族。


63.

刚刚的一场恶战只花了一小时就结束了。海族大败而归。


64.

Kowalski问Private刚刚喊了句什么,他说:“我叫他们别玩了,早点打完早点回家。”


65.

千万别惹精灵。Kowalski在心里记了一笔。


66.

Kowalski带着Private去了人类的领地。那里是圣诞气息最浓的地方。


67.

Private说:“你还没有给我圣诞礼物。”


68.

Kowalski带着他到一株槲寄生下,轻轻的给了他一个吻。


69.

因为Private长得好看,有很多人围观。他们放开彼此后,周围的人都在拍手,搞得Private有点不好意思。


70.

Skipper最近发现他的参谋工作效率越来越低了。在魔王城上上下下问了一圈,最后还是Rico告诉他,Kowalski恋爱了。


71.

还是忘年恋。


END


评论(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