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HS】43题(23-43)

#本文cp向为HS,带有少量KS与DrH

#我填完坑了!!!

#以上可以接受↓





23害羞 

“Hans是我最棒的好朋友,我们是BFF啊。”

“别这么说,Skipper……我不太习惯啦,嘿嘿。”



24深爱 

“你就真这么喜欢他,甘愿为他付出一只胳膊的代价?”

“胳膊还能长好,他要是伤着了,我心疼一辈子好不了。你懂个屁。”



25距离 

“别过去了,Doctor。我们就站在这看看。”

“你有病吧,Hans?你他妈早上五点半把我叫起来,就为了让我陪你在这看这帮蠢货晨练?”

“不是这帮……是这个。”



26奇怪 

“Kowalski,Hans最近怎么没来?”

“他好像上次被你伤的够呛,一时半会从床上爬不起来了,Skipper。”

“是这样吗?那太好了。”



27试探 

“Skipper,你看,这是上次我们一起拍的大头贴……嘿,别这样,把枪放下……好吧。”



28拒绝 

“Skippa,你想不想来参加……”

“Kowalski,为什么这个家伙还站在这里?”

“报告Skipper,我们打不过他。”

“那就拿你那堆破烂轰走。对了,我不想参加。”



29顿悟 

“所以,呃,Skippa他其实讨厌我?”

“虽然这样迟钝确实很可笑,但对你来说确实不容易了。”

“……挺好的。至少他对我有点感觉。”



30冷淡 

“Hans!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瞧瞧,这不是Skippa吗?这个问题该我问你才对。”



31错过 

“Ski……”

“别看了。他已经走了——别这样看着我,我怎么知道他突然会来游乐园这种地方?Redone,再去给我买根雪糕,要蓝莓口味的。”



32震惊 

“什么?他和那个无脑科学家在一起了?”

“嗯哼,我也刚知道。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你想吃饼干吗,Doctor?我这就去烤。”



33嘲笑 

“Doctor——你瞧,你整天对着我评头论足,到头来还不是一样追不到自己喜欢的人?”

“至少他不讨厌我,Hans。”



34迷惘 

“Skippa……是你吗?”

“他是不是被撞傻了?Redone,这里,对,头上这边……再扎两圈。最好缠上他的嘴。”



35梦魇 

“你背叛我?你居然背叛我?!你……”

“Skipper,Skipper!你又做噩梦了。”

“Kowalski?……那可不是什么噩梦。”



36哽咽  

“Doctor……Skippa……”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在那么重要的拍卖会上喝到烂醉,害得我跟你一起被赶出来。……哪个该死杀千刀的给你指的那人?别他妈哭了,妈的。我真不知道他会来。”



37无奈 

“Hans,解释一下,为什么桌子上没有我要的小饼干?”

“蓝莓用完了,Doctor。”

“那你他妈不会换个口味?”

“换了口味你又要问'为什么他妈的不是蓝莓',Doctor。”



38心酸 

“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

“……Redone,你去告诉他,从昨天开始我就已经把基地所有的花都弄成单数瓣,叫他别再摘我种的花了。”



39微笑 

“Skippa!”

“Hans!你来这里干什么?……你脸上那是什么表情?”



40狠心 

“我昨天去了他们的总部,Doctor。”

“噢,然后呢?”

“我给Skippa留了张纸条。我跟他说我打算明天去搞死那个高个子蠢蛋。”

“你没跟他说你给他拆了颗炸弹?”

“没。”

“……去包扎一下吧。你这驴。”



41欺骗 

“'这里很安全,Skippa。那些丹麦蠢货找不到这里来。'我那时候这么跟他说。”

“你也是个丹麦蠢货,Hans。我有的时候真搞不懂你。”



42放手 

“把火箭筒放下,Skippa,你搞不好会误伤那棵树的……我知道了,我只是来告诉你……嘿!”



43祝好

“玫瑰红红,青草绿绿。祝你幸福,亲亲Skippa。……好,就这样。你帮我送去给他吧。”

“你这次能不能活着回来?”

“说不定呢。我运气好的话,搞不好还能回来再死。”

“你要是他妈的不回来,这蠢兮兮的信我就扣下了。”

“你不能这样,Doctor。你明知道我要去干什么。”

“我知道,他又不知道……丹麦酥好吃吗?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点。”

“霍博肯的甜品店就有卖。”

“我想吃丹麦的。我不管,你得给我带。”

“……知道了。”

"

评论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