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宣】POM大逃猜活动

POM大逃猜主页:


大家好,这里是冥火。


宣传一下即将举办的活动


活动主题:战争/军事


时间:


10月13日~10月14日为放文时间。


10月13日~10月20日为猜测时间。


10月21日进行统计并放出结果。


活动规则


①参与的选手产出粮(每名选手将会产1篇)后将文章均放在『POM大逃猜主页』。发出后每名读者即可进行猜测,在评论区留言你认为是那个太太所产出。活动结束后进行统计。


②文章发出后每名读者一篇最多可以猜测1人。若多猜则猜测无效。


③参与的选手也可以进行猜测。


(请各位选手私信猜测)


(因为我也是参赛选手之一,所以作为发文者的我不能参加猜测。)


④作者本人可以使用迷惑技能来迷惑群众。


⑤文章符合主题,字数最低1k。cp不限,随意取材,只要在主题范围之内。


参赛作品除原作者外,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活动奖励


①被猜中最少的作者可获得【掩面侠】称号,被猜中最多的作者可获得【弹靶子】称号 死心吧没人会要这个称号的 (如果有狙中数量相同的两名作者,评论区数多的那一位即可获奖。醒醒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②猜对人数最多的作者要接受猜对人数最少人的作者一个点梗,但是,点梗不能触及到作者雷区,谢谢合作。


③猜中最多的读者可以向任意一位作者点梗,但是点梗不能触及到作者雷区,谢谢合作。(如果有狙中数量相同的读者,活跃者可以获得这个奖励。如果真的还是有相同的那么就辛苦各位作者了)


接下来公布选手名单


以下按开头字母排列


@@焚海


@明媚


@莫得感情海夜酱


@蘑酱渣裂风虫R


@森林里的字母菌


@糖分战士


@罪恶冥火


当天还有一名神秘嘉宾参与其中!(因为不混圈所以不能艾特到(:з」∠)_)


参与活动的选手们辛苦了!


最后祝各位当天吃粮愉快!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