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DrH】控制欲

#Doctor Blowhole x Hans

#之前写了忘记发lof

#以上可以接受↓











Dr Blowhole是个天杀的控制狂,Hans早在他们第一次搭档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点。



“Hans,枪口再朝左偏0.32度。”Hans正蹲在高处准备狙击,Blowhole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出来。



“这样也能打中,Doctor。”Hans腾出一只手按下通话按钮,“再朝左偏毫无意义。”



“是能打中。”Blowhole似乎在喝咖啡,有金属碰撞在陶瓷上的声音传出来,“可是不会正中眉心,那样不美观。”



最后Hans还是做了调整。步枪的子弹准确的嵌进目标的眉心,血液在他身后的墙上绽开一朵红色的花。



他们确认关系是在一个富豪的宴会上。年轻的博士喝了些酒,那只完好的黑色眼睛里带着雾。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扯住Hans的领带,逼迫他低下头。特工猝不及防,双手撑在轮椅的扶手上,接受了一个带着侵略性的吻。



周遭的宾客欢呼起来,气氛热烈的有些像他们的婚礼。



是的,婚礼。Blowhole自说自话的带着Hans领了结婚证,在教堂宣读了誓言。婚宴办的很不错,邀请了他们所能邀请到的所有人。



Hans很享受这种控制。这被他划入Blowhole的优点里。




但他有时候也会觉得Doctor烦。



“你呆在卫生间的时间比以往长出了两分四十一秒,Hans。你在里面做什么?”Hans在洗手间接到了来自他丈夫在房间里打的电话。



“我只是拉肚子,Doctor。”特工憋了一会儿,才吼出这么一句,“你居然连这个都要计时?”



“我还知道你在床上的耐久度,特工先生。”Blowhole的声音似笑非笑。



“是啊,你还知道我有多少根头发,是不是?”Hans翻了个白眼,故意给他听冲水的声音。



“我不知道。”Blowhole很诚实,电话那端有开门的声音传来,“那没必要——反正总是要被我扯掉的。”



“你有时候真的很讨厌,Doctor。”Hans说。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