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玩球组(?】护送

#Rhonda x Marlene

#就是Marlene的间谍海象室友

#拟人

#紧急摸鱼产物

#以上可以接受↓


















Marlene手里拿着两个甜筒,慌慌张张的朝着CPZ的方向跑去。

 

 

天色已经很晚了,街上的路灯晃晃悠悠的拉长她的影子。这条路很安静,Marlene只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这本来只是一次寻常的冰激凌任务。"企鹅"们敲开她的家门,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吃冰激凌。

 

 

为什么不呢,Marlene说。他们特意挑选了一家口碑不错的甜品店,甚至还准备了刚好的零钱。

 

 

冰激凌很好吃,但是HBK的杀手们却不是很友善。

 

 

“你先回去。”四个男人很快进入战斗,皱着的眉头里有着对敌人的些许蔑视。

Marlene相信他们。于是她转身,快速的朝家的方向逃去。

 

 

夜色很浓,以致于Marlene根本没有发现她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Rhonda此时有些后悔为了间谍工作而把自己养的胖乎乎的了。这让她很难在空旷的街道上隐蔽自己。

 

 

幸好笨蛋女人反侦查的能力太弱,Rhonda想。但在这种情况下,她一时想不出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HBK的杀手很快就追了过来。穿着红衣服的男人手里提着一把钳子,鬼鬼祟祟的从Marlene前方的建筑物后探出头去。

 

 

Rhonda在心里跟她敬爱的博士道了个歉。Redone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一拽,随即口鼻被狠狠捂住,脖子上挨了下力度大得惊人的手刀。Marlene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畏首畏尾的探头想要朝这里看。

 

 

Rhonda心里暗道不妙。

 

 

胖胖的女人身手灵活的可怕。她飞快的顺着楼房垂下的水管爬上去,随后脱手,转身,胶制的鞋底蹬在暗糊糊的水泥墙上,在Marlene的视野盲区做了个漂亮的空翻,快速避入她看不见的地方。

 

 

Marlene心下有些慌张,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蠢死了。Rhonda又一次替她解决障碍后感叹。

 

 

当棕色头发的好小姐终于迈入CPZ管辖的安全地带后,Rhonda躲在树后松了口气。

 

 

就当谢谢你的梳子了,笨蛋。

 

 

HBK的大姐头看着她的背影微笑起来。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