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莫臻】明明是弟弟吧?(6)

沈亦臻走后,苏婉妍就抬起头,毫不避讳的看着莫晓俊。两个人还是沉默着,直到莫晓俊打破这份僵局。


“姐姐想说什么就说吧。”他慢条斯理的咽下一口蛋糕,用纸巾擦了擦嘴,语调缓缓。


“你叫……莫晓俊是吧?”苏婉妍挂上一副勉强的商业微笑,“是亦臻的弟弟?”


“姐姐想说什么,就直说吧。”莫晓俊朝咖啡里夹了两块方糖,然后看着它们慢慢溶解,“我们的时间并不多。”


“你是不是喜欢沈亦臻?”苏婉妍也不再拐弯抹角,她收起笑容,换上那副高傲的面孔。


“我已经表现的这么明显,姐姐还要明知故问吗。”虽然是问句,但是从莫晓俊的嘴里说出来却总像陈述句,“是。而且我知道,姐姐也喜欢亦臻哥,我们是情敌关系。”他慢慢抬起头,正视着苏婉妍。


“呵,”苏婉妍笑了出来,“情敌关系?你年纪这么小,又是个男人,你拿什么跟我比?”她身体前倾,盯着莫晓俊的眼睛,双手交叠撑在脑袋下面。不得不承认她确实很漂亮。


“姐姐又拿什么和我拼呢?”莫晓俊移开了目光,不再和她对视,“因为姐姐是个女人吗?”


“因为我和亦臻,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苏婉妍说着,有些骄傲。


“姐姐不要忘了,我和亦臻哥,现在是同居关系。”莫晓俊开口之前斟酌了一下用词,这句话马上变得暧昧起来,“人总是只能一点点记住眼前的东西,而慢慢忘记过去的。”


苏婉妍果真给他噎了一下,刚想开口,莫晓俊便眼尖的看见从洗手间出来的沈亦臻。


“姐姐,”莫晓俊抬起眼,加重了一些语气制止她说话,“那我们就各凭本事。”


“什么各凭本事?”沈亦臻刚好走过来。他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两边看了看,“你们说什么了?”


“姐姐邀请我一会儿跟她赛马。”莫晓俊说,给了苏婉妍一个略带挑衅的目光。


“嗯,我邀请晓俊跟我赛马。”苏婉妍只能接着莫晓俊的话头来,“亦臻要一起来吗?”


“婉妍,”沈亦臻皱起眉头,“晓俊才刚刚学会骑马,你都学了这么多年了——这样不太好吧。”


“亦臻哥说的有道理。”莫晓俊眼神里带了些笑意,被他很快藏了起来,“这样确实不太好——姐姐,你等我练个两年,再来跟你比试吧。”


苏婉妍吃了个哑巴亏,面上还得笑着,背对着沈亦臻瞪着莫晓俊,声音还是很温柔:“那好吧……有点儿可惜呢,晓俊这么优秀。”她撩了撩头发站起来,收起脸上的笑,“我想我也吃饱了,差不多该走了。下次我叫你的时候……麻烦单独出来,好吗,亦臻?”最后一句话是贴着沈亦臻耳朵说的。


然后苏婉妍看看莫晓俊变得不那么好看的脸色,才背上包,有些得意的走了。


“怎么回事啊?”沈亦臻给这一连串的东西搞蒙了,“你们到底说什么了?”


“亦臻哥,这个蛋糕,很好吃。”莫晓俊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指了指自己面前的空盘子,“谢谢亦臻哥……下次还能带我来吗?”少年抬起头,隐形眼镜搞得他的眼睛水汪汪的,这么直勾勾的、带着点期盼的盯着他,让沈亦臻联想起某种狗崽。


“啊……?噢,好。”


沈亦臻对着狗崽完全没什么抵抗力。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