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如果卢月没有那么贪心

#把所有事情甩锅给卢月没错。
#段子。

如果卢月没有那么贪心。

远夜会去上小学。他或许会改名叫卢远夜,但是没有关系——他成绩很好,会有好多好多朋友。周末的时候,沈淳会带着他去钓鱼,或是教他弹琴。等到远夜长大,他会有一份工作,他会用第一份工资给沈淳买一匹马。

然后沈淳会骑着那匹马,到很多很多地方去,在每一个他到的地方找一份工作,自由自在的过一辈子。

远夜会成家,会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他或许会在某天晚上,看到电视上的沈亦臻——她已经从一个乖巧听话的小姑娘长成一个善良聪明的大美人了,变得跟她的母亲一样优秀。

沈景洪会一直活到他寿终正寝,把沈氏集团交给他最最欣赏的孙女。王慧珍在他的葬礼上没有掉眼泪。老太太已经年纪很大了,但依然气质不凡。她不用操心公司,也不用为了守护一个秘密而殚精竭虑。她或许会有一个可爱的曾孙,在幸福和为小孩儿忙碌中度过剩下的生命。

一切本来可以变得这么美好。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