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27)

“趴下,士兵!做二十个俯卧撑!”Skipper背着手,在Julien周围转悠着。一身军装的Julien显然有些犹豫,但是在Maurice在他耳边带着刻意压制住的幸灾乐祸小声说了句“天空之灵的命令”之后妥协了。他不情不愿的趴下,不情不愿的开始起降,不情不愿的拖了长音数着:“一——二——三——”


“快点儿!”Skipper朝他吼。Private和Rico在一旁用一种沧桑的眼神看着他。


“五!六!七!八!”Julien显然被吓着了,他加快了俯卧撑的速度——


但是在他数到十一的时候,有人突然进来了。


“王子陛下。”进来的人说,“门口有个脏兮兮的乞丐说他是你的仆人,想见你一面。”
“让他进来。”Julien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偷懒的绝好机会,他甚至有些感谢这个拜见者,所以他一点儿犹豫也没有。


“我尊贵的陛下——您不知道我到底多想念您。”


那人一接触到宫殿的地面就跪了下来,匍匐着爬到Julien身前,亲吻他的脚。


Julien感到有些奇怪。这个人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乞丐,也不脏兮兮的——相反,他的头发被梳的发亮,身上穿着一整套的橙黄色的礼服,上面镶嵌着珠宝,一看就价值不菲。


而且Julien肯定这个人不是自己的仆人——但就是觉得十分面熟。


“这是您的远房亲戚,Clemson,陛下。”Maurice小声提醒着,“你们见过一面。”


Julien“噢——”了一声,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他轻轻咳了一声,刚想说些什么,就又被打断了。


“拜见者带上来了,陛下。”打断他的侍卫说着,嫌弃的把脏兮兮的小孩儿丢在地上,退出去了


小孩儿在地上趴着。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的时候,他突然蹿起来,脏兮兮的小脸上带着傻兮兮的笑,直直的朝着Julien的脚扑过去。


Julien没来得及躲,只好用力蹬了两下腿把小孩儿甩出去。小男孩儿飞了挺远,不生气也不喊疼,跳起来接着扑。


“Maurice!”Julien喊,“叫他住手!”


“住手!”Maurice绝对服从命令,“叫你住手!”


小孩就真停了下来,站在原地玩儿着手指,委委屈屈的。


Marlene看的心都化了。


“Mort?!”Maurice喊起来,“你怎么……?”


“Julien王子把我落在街上了!耶——!”Mort又高兴起来,虽然Marlene觉得这没什么好开心的。


“这是我的书童,Mort。”Julien扶着脑袋,“一个烦人的家伙。”


“小家伙你好啊。”Marlene一方面是因为母性光环泛滥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她真的不想教这个自大臭屁的王子什么东西,于是她说,“我带你去玩好不好?”


“好诶!”Mort欢呼起来,扒住Marlene的肩膀不放了,眼睛还在直勾勾盯着Julien的腿。


“拜托你带他走。”Julien很冷漠,“越远越好。”


于是Marlene就做了个好事,带着烦人精拍拍屁股跑了。


“我以后要是要娶王妃,就要娶一个这样的。”Julien小声的跟Maurice说。


“陛下?”被忽视了很久的远亲小心翼翼的开口,在得到一定的关注度之后直了直胸膛,“陛下,请您允许我……”


“把东西放下你就可以走了,天空之灵的使者大人们在为陛下授课。”Maurice对他很不客气,挥着手赶人家走。


“谁允许你擅自为陛下做决定的?”Clemson反咬他一口,顺嘴拍了个马屁,“陛下是高贵的!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擅自为陛下做决定!”


他讲的义正言辞,慷慨激昂,搞得Julien很不好意思。


“他说的对,Maurice。”于是高贵的,独一无二的陛下开口,“你不应该擅自为我做决定。”


“对嘛。”Clemson对着吃瘪的Maurice挑了挑眉毛,“那么,陛下,请允许我为您呈上我……”


“啊……你把东西放下就可以走了。”Julien说。


这下轮到Maurice挑眉毛了。


“遵命,陛下。”Clemson恭恭敬敬弯着腰抱着一大盒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走到Julien的王座前,然后递到Maurice手上,顺带瞪了他一眼。


“那我走了,陛下。”Clemson还指望王子陛下挽留他。


“慢走。”可惜王子陛下光顾着看自己的手指甲,没听出来他什么意思。


Clemson瘪了瘪嘴,心里难受。但是表面功夫得做足,他还是装的高高兴兴的,走出去了。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