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字母菌

懒的一批,挖坑不填,一气清水,甜食专家(?)

通缉日志(26)

“等一下,Skipper!”Kowalski拽住了指挥官的袖子,“这太危险了。”


“危险?”Skipper哼了一声,“我的字典里可没有这个词。”


“我的字典里有诶!”Fred喊,“我可以翻给你们看。”然后他就乐颠颠的跑去房间里拿字典了。


“有的时候我真希望把他丢下去。”Skipper叹了口气,“那么现在——Kowalski,分析一下'危险'?”他说着,拿手比了个引号。


“根据我的观察,我们现在应该是到了中世纪的某个地方,”他顿了顿,“或者是接近中世纪。总之这个时间段的人都迷信的难以置信。我们如果就这么下去,很有可能会被当做女巫烧死。”他又顿了顿,“我是说,巫师。”


“选项?”


“啊……我们可以让Lemmy下去试试,要是他没有被绑起来烧掉我们就可以下去了。”


所有人突然看向他。


“What?”Kowalski搓了搓手臂,“Lemmy会自我修复。”他试图躲开谴责的目光,“而且我们需要他探测下一次时空裂缝的出现时间。”


谴责的目光柔和了不少。


“就这样。”Skipper说。


Kowalski给Lemmy下了指令,机器人便自己打开天窗飞出去了。


————————


一片嘈杂。


年轻的Julien站在人群的最前面,侍卫们在他身后的不远处。平民被阻隔在了人群后面,但也不妨碍他们成群结队带着妻儿老小来看这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鱼。


Lemmy从天窗里飞出来的时候,几百个人忽然就安静下来了。


没有人发出哪怕一点点呼吸的声音。他们全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天空之灵万岁!Julien王子万岁!”忽然有谁喊了起来。然后人群就炸开了,所有人噗通一声跪了下去。


“天空之灵万岁!Julien王子万岁!”


——————————


“分析一下,Kowalski。”


“……看起来是某种迷信思想在领导他们的动作,Skipper。”


Roger里,剩下的人都坐在监控室里,屏幕上放映着外面的景象。Kowalski似乎有些震惊,“根据我的分析……呃……Lemmy跟那个带着王冠的家伙相似度是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


“Yeah,I can see that.”Skipper抱着臂,瞪了Kowalski一眼。


“噢……!你不是问这个。”Kowalski拍了拍脑袋,在一旁那个屏幕上面全部是图形的电脑上操作起来,“根据Lemmy的探测,下一次裂缝发生的时间是二十九个小时之后。”


“那也就是说我们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可以出去逛逛!”Private兴奋起来,Marlene附和着疯狂点头。


“Negative,Private.”Skipper说,“谁知道下面这些暴民还会做出什么举动来。”


“噢……拜托了,Skipper。”Private眨巴着眼睛。


“……Ok……ay。”指挥官总是容易对年轻的士兵心软,“至多六个小时。”


“万岁!”


——————————


Julien已经懵了。他过去十六年学习过的知识此时一条也派不上用场。他就在一片为他的欢呼声里傻呆呆的站在那里,完全没有一丝那个高傲的、冷漠的王子的样子——


“Julien!”有谁悄悄地挤过人群,小声的喊他的名字,“Julien!说点什么!”


“啊?啊!Maurice!你来的正好!”Julien一把拉过他的管家,“我该怎么办?”


“尊敬的天空之灵啊!”Maurice扯了扯Julien的袖子,高声喊了起来。人群又一次安静下来,所有人跪在地上听着。


“尊敬的天空之灵啊!”Julien也喊了一遍。



“欢迎您的到来,请您告诉我们您的指示。”Maurice小声的说。


“欢迎您的到来!”Julien喊,“请您告诉我们您的指示!”


——————————


“Kowalski?”Skipper问,他似乎憋着笑,“指示?”


“随便做点什么,Lemmy。”Kowalski涨红了脸,对着操控Lemmy的那块平板说。


然后机器人就在几百个虔诚的信徒面前跳起了舞。


“What are you doing!”Kowalski捂住脸,“这下该怎么办,Skipper?”


“我该问你怎么办。”Skipper盯着屏幕,脸色有点难看,“早就知道他除了跳舞什么也不会!”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Private说,他已经换了一身亚麻的衣服,“把话筒给我。”


“Ho,wow wow wow,别闹,年轻人。”Skipper笑起来,“我们会想出办法来的。”


“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就躲在Roger里二十九个小时,然后永远离开这里。”Kowalski说。


“别废话。”Marlene刚刚换好她的裙子,插着腰瞪着他们,“停下他愚蠢的舞蹈,把话筒给Private。你们在浪费我们的六个小时。”


话筒被递到了Private手上。


——————————


“看见了吗?”突然从哪里传出一个男孩的声音,“你们看见了吗!这是我赐给你们的舞蹈!”他顿了顿,似乎在思考什么,“命运已经注定,你将会成为国王!”


Lemmy很适时的看向Julien。


“接下来,我将会派遣使者来到这里!他们将教会你如何成为一个国王。遵循他们的指令!”


然后Lemmy就退回了Roger里。


“天空之灵万岁!”人群又喊了一遍。






————————————————————
这里是字母菌。
我之前卡文卡的想死……憋了好几天才把这章憋出来,一天就敲了几个字,累死我了。
还有我最近在尝试(?)还清之前欠的RS,所以这篇才拖到现在!(强行狡辩)
反正我就是没坑啦。为自己鼓掌。
最近考试,更新可能就很慢很慢了。暑假也不一定会快哦~(nitm)
废话说的有点多啊……
你们猜Julien怎么变傻的?(滑稽)

评论(4)

热度(40)